不支持Flash

记录节日精彩瞬间 JVC数码DV精彩推荐(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3日 10:11  天极yesky

    JVC GR-MG57AC

  硬盘式DV相较传统的录像带DV机最大优势是容量空间大,可长时间进行拍摄,无需额外的存储介质。同时传输时摆脱了1394卡的束缚,即插即用的USB接口更方便传输。硬盘式摄像机的开山鼻祖JVC自2004年12月发布第一款1英寸微型硬盘摄像机GZ-MC200以来,一直统领着硬盘式DV的江山。如今又推出了新一代的JVC GR-MG57AC来稳固自己的霸主地位。目前这款机器的价格是3800元,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

记录节日精彩瞬间JVC数码DV精彩推荐(2)

JVC GR-MG57AC

  JVC GR-MG57AC使用了一块133万像素CCD,动态有效像素约120万像素。15倍光学变焦虽然和JVC贯用的32倍光学变焦相比小了一些,但是能够满足一般拍摄的需要。F1.2的大光圈比一般F1.8要多一倍的光线,即使在暗光环境下拍摄也很清晰。 由于MG57AC使用了USB2.0接口,1小时动态传输只需5分钟,达到播放速度的12倍。该机还支持有底座直接刻录功能,无需使用电脑就能刻录DVD碟片,使得分享更容易。

记录节日精彩瞬间JVC数码DV精彩推荐(2)

JVC GR-MG57AC

  JVC GR-MG57AC采用30G硬盘作为存储介质,这样的容量升级相当于23张光盘的存储量。在取景屏幕上,该机使用了16:9的宽屏幕显示器,屏幕尺寸也升级到了2.7英寸,能够看的更清楚,取景更方便。该机使用了15倍的光学变焦超明亮镜头,光圈升级到了F1.2,图像更明亮。使得机器整体性能都比之前机型有所提升。

记录节日精彩瞬间JVC数码DV精彩推荐(2)

JVC GR-MG57AC

  JVC GR-MG57AC作为JVC面向中端用户推出的一款质优价廉的高性价比DV机型,以其轻便小巧的体积,30G的大容量存储空间,F1.2的大光圈能力,较低的售价使之在众多DV中脱颖而出,面对SONY等大牌厂商陆续跟进硬盘式DV市场的重压,JVC用MG57AC来稳固硬盘式DV市场份额,使其继续领跑硬盘式DV市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本文导航:
·JVC GR-D750AC
·JVC GR-MG57AC
·JVC GZ-MG67AC
·JVC MG77AC
·JVC GZ-MG505AC
·JVC MC100AC
·JVC GZ-MG130AC
·JVC MG155
·JVC MG175AC
·JVC GZ-MG255
·JVC MG275AC
·JVC GZ-HD3
·JVC HD7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