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性价比才是王道 一月最受关注相机TOP10(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4日 08:36  网上三好街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第二名:索尼T20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参考价格:2420元(送1GB棒X2)

  作为索尼T1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0的升级版本,索尼T200一上市就受到了众多粉丝的追捧。身为索尼的新一代卡片机皇,T200除了对自身像素进行升级外,还配备了如3.5英寸的超大触摸屏、笑脸快门等新一代技术。索尼T200配合Bionz影像图像处理系统,不仅可让用户拍摄出色的照片,而且Bionz影像处理器的高速处理能力还改善了闪光灯性能、降噪和DRO优化功能等。

性价比才是王道一月最受关注相机TOP10(3)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T200详细资料

  索尼T200采用了808万有效像素1/2.5英寸CCD,最大可拍摄3264*2448像素的照片,具有5倍光学变焦镜头,焦距相当于35mm胶片机的35-175mm,普通微距下最近对焦距离为8cm,而在近距离对焦模式下则可以在1cm处进行正确对焦。T200的最高感光度可达3200,并配备了光学防抖功能,高感光度配合防抖功能让T200即使在长焦端也能有效减轻手抖造成的模糊效果。

性价比才是王道一月最受关注相机TOP10(3)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T200详细资料

  索尼T200相机的背面采用了3.5英寸16:9的触摸液晶屏,分辨率为23万像素,拥有不错的显示效果,屏幕几乎占了整个机身背面,由于采用触摸式的操作方式,因此在屏幕周围并没有设定其它的按键。

  在存储方面索尼T200机身内置31MB的闪存,存储介质仍然采用索尼独有的MS卡(记忆棒)。电源方面,其配置了NP-BD1锂离子充电电池,可拍摄250张照片,续航能力还可以,另外还兼容智慧型锂离子电池NP-FD1。索尼T200的外观尺寸为93.5*59.3*20.4(mm),重量为186g(含配件)。

  编辑点评:正如消费者所期望的,索尼T200拥有808万有效像素Super HAD CCD、卡尔·蔡司5倍光学变焦镜头和Bionz影像处理器,并加入了人脸检测功能,以提供高级别的基本功能,对于这样一款集时尚、科技、创新、靓丽、轻盈于一体的数码尤物,想不动心都很难。

  [品牌型号] 索尼T200
  [参考价格] 2420元(送1GB棒X2)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第一名:索尼T2
·第二名:索尼T200
·第三名:索尼T70
·第四名:佳能IXUS860 IS
·第五名:佳能IXUS70
·第六名:索尼H9
·第七名:佳能A720 IS
·第八名:佳能IXUS 75
·第九名:索尼T20HDPR套装
·第十名:索尼W80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