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黑马显实力 1月MP3最受网友关注TOP10(9)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3日 07:17  网上三好街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TOP 9:三星 E3

  上榜理由:这款三星 E3产品最大卖点就在于产品属于三星系列产品中较为低端的一款,内置有三星独有的DNSe技术,音质表现更为出色。产品分有黑白两种颜色可供广大的消费者选择,产品上端的环状设计不仅美化产品外观,更使产品的便携性有所提升。作为三星主打低端的力作之一,产品也曾多次上过本排行榜。

黑马显实力1月MP3最受网友关注TOP10(9)

图为:三星 E3

  外观方面,三星 E3的外形尺寸为23.2*72.3*11.9mm,仅重20g,配有双色OLED彩屏,4行文字显示。外观颜色方面分黑白和纯黑两种,时尚感强,适合白领及年轻的朋友们使用。另外,在产品的一端,还设有一个环型口,用户可随身携带或挂在包包上,还可挂在胸前。

黑马显实力1月MP3最受网友关注TOP10(9) 黑马显实力1月MP3最受网友关注TOP10(9)
黑马显实力1月MP3最受网友关注TOP10(9) 黑马显实力1月MP3最受网友关注TOP10(9)

图为:三星 E3细节部分

  功能方面,这款全新的三星 E3支持WMA、ASF、MPEG1/2/2.5 Layer3,Ogg等音频格式播放功能,具备FM收音机、录音功能,听歌之余,用户还可以选择FM调频节目放松心情。音效方面,E3内置有模拟三星家庭影院5.1声道DSP音响技术,声音自然逼真,立体感和空间感十足。同时用户还可以自定义均衡器效果,古典、爵士、R&B等。

  值得一提的是,新款三星 E3同样采用了三星独有的DNSe技术,支持丰富的低音,为用户带来音乐会般自然逼真的声音效果。随机搭配EP350耳机,也使产品的音质提升不少。三星 E3内置高效锂电,充满电后可播放长达11小时的音乐。

黑马显实力1月MP3最受网友关注TOP10(9)

图为:三星 E3

  观点:E3作为三星系列产品中首款主打低端的超低价便携MP3,产品外观简约时尚,操作灵活方便,支持三星DNSe音效,音质表现不俗。产品上市价格不高,属于新品上市价位最低的一款,值得关注。

  [参考价格] 399元/1GB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本文导航:
·TOP 1:蓝魔 RM970
·TOP 2:苹果 iPod nano 3
·TOP 3:OPPO D29H
·TOP 4:昂达 VX747
·TOP 5:昂达 VX989+
·TOP 6:魅族 Music card
·TOP 7:魅族 Miniplayer SL
·TOP 8:昂达 VX979+
·TOP 9:三星 E3
·TOP 10:爱国者 E5808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