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价格平稳 全品牌数码单反相机全扫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3日 07:00  太平洋电脑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氢雾肥羊

    数码单反比一般的消费类DC贵不少,其中一个原因是单反的成像质量和拍摄性能都强大很多。

  一般普及型的消费级数码相机都可以用LCD取景,而一般的数码单反相机(DSLR)反而不能,这是因为非专业数码相机使用与机身一体的镜头,采用镜间快门,在正式曝光前快门可以常开,正式曝光前再闭合,平时光线可以直达感光器件,因此可以很容易实现LCD取景。DSLR多是基于传统相机机身设计,使用焦平面幕帘快门,还有反光镜,正式拍摄之前光线无法到达感光器件,因此不容易实现LCD取景。不过目前已经有可以LCD取景的DSLR在销售。

    估计是春节假期即将到来,几乎所有品牌的价格非常平稳

  另外,数码单反的成像器件尺寸比普通消费DC大得多,这是影响成像质量的其中一个关键因素。

  数码相机像素高低和图像质量并没有多大的关系,像素提升只是提高了图像的分辨率而已。对于影响图片效果的其他因素,例如紫边、噪点、炫光、色散以及变形等,都不会随着图像分辨率的提高而有所改善。甚至反而会随着像素的提高而变得更差,例如在噪点的控制方面, 如果在CCD面积不变的情况下单纯增加像素数(感光单元),从而会大大缩小感光单元之间的距离,使得彼此受到的光电磁干扰更多,最终导致噪点会急剧上升。

    佳能单反本周概述:波动不大

    编辑观点:佳能400D(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尼康D4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X价格和实力上相仿,都值得考虑。

    佳能350D(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三维)3999元,(套机,配18-55mm镜头)

  350D采用了的DIGIC Ⅱ数字影像处理器,数字影像处理器决定了数码单反相机的处理和响应速度。作为佳能数码单反相机的大脑, DIGIC Ⅱ为 EOS 350D 带来了速度提升,将相机启动时间缩短到仅有 0.2 秒。 EOS 350D 实现了 3 张 / 秒的连拍速度,一次可以连续拍摄 14 张.

  EOS 350D 继承了佳能 EOS 单反相机出色的操控性,通过大型的模式转盘可以方便地在 7 种自动模式以及 5 种手动、半手动模式之间选择。各种相机设置的按钮合理地分布在机身背面,新增的快速菜单按钮可以直接调整最常用的相机设置,如自动对焦模式、测光模式、白平衡或 ISO 感光度。

价格平稳全品牌数码单反相机全扫描

佳能 EOS 350D

    佳能400D (套机,配18-55mm镜头)4850元(套机,配17-85mm镜头) 6850元

  作为350D的替代产品,佳能数码单反相机400D同样定位在低端DSLR市场,与前者主要的改进在于采用了全新的1010万像素的CMOS图像传感器,并加入了除尘系统,其他配置以及外观方面与350D相差不大。不过,尽管是低端DSLR,但是依然具有普通消费级DC所难望其顶背的实力。

价格平稳全品牌数码单反相机全扫描

佳能 EOS 400D

    佳能40D(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套机配17-85mm镜头 10800元

价格平稳全品牌数码单反相机全扫描

佳能 EOS 40D

  佳能EOS 40D采用了1010万有效像素CMOS图像感应器和高速高质的DIGIC III数字影像处理器,图像细节丰富层次细腻。EOS 40D的1010万有效像素(约为3888 x 2592像素)CMOS感应器规格为APS-C,尺寸为22.2mm×14.8mm,使用镜头的焦距转换系数为1.6。

    佳能5D(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单机 17000元

  5D是佳能全画幅数码单反,它可以记录4368×2912像素的超大图像,图像细节和层次丰富,而庞大的数据量为后期剪裁进行二次构图和大幅面输出都提供了可靠保证。此CMOS图像感应器的尺寸达到 35.8mm × 23.9mm ,与 35毫米胶片尺寸大致相同。全画幅的感应器可以充分发挥镜头的性能,特别是对于广角镜头, 可以充分发挥广角的威力。

价格平稳全品牌数码单反相机全扫描

佳能 EOS 5D

    佳能EOS-1D Mark III单机 29000元

  EOS-1D Mark III是佳能EOS系列中速度最快的机种,最高连拍速度达到了空前的10张每秒!而且可以连拍至110张最大解析的JPEG影像或是30张RAW影像。不仅如此,它还具备了千万像素,搭载了两块DiGiC III处理引擎,增加了CMOS防尘系统,而3英寸超大显示屏突破性支持实时取景的功能。

  最近一周暗地降价不少,但是总体价格还是比较高。

    佳能1Ds Mark III(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56000元(缺货,曾报价到单机6W)

价格平稳全品牌数码单反相机全扫描

佳能 EOS-1D Mark III

价格平稳全品牌数码单反相机全扫描

佳能 EOS-1Ds Mark III

  相对于1Ds Mark II而言,1Ds Mark III的主要改进有如下几点:采用了全新的2100万像素CMOS感光元件,采用双D3处理器、机背液晶屏尺寸增加到3英寸、加入了除尘功能、更好的防水滴防尘功能等。这一切都在显示1Ds Mark III正在朝着更高端、更完美的方向前进。感光原件与图像处理器是一款相机的心脏与大脑,佳能1Ds Mark III采用了全新设计的2100万有效像素CMOS感光元件,尺寸为36mm×24mm,与135胶片一致,可以避免讨厌的镜头转换系数,使镜头、尤其是广角镜头充分发挥威力;并且具有极强的景深控制能力,呈现完美的景深虚化效果。这款CMOS采用14位模拟/数字信号转换通道,ISO范围为100-1600,可扩展至3200,噪点操控能力极强。

  [参考价格]:
  佳能 EOS 350D (套机,配18-55mm镜头) 3999元
  佳能 EOS 400D(套机,配18-55mm镜头)4999-->4850元 (套机,配17-85mm镜头) 6999-->6850元
  佳能 EOS 40D(套机,配17-85mm镜头)10800元
  佳能 EOS 5D(套机,24-105mm镜头)22600元 单机 17000元
  佳能 EOS-1D Mark III 单机 29900---->29000元
  佳能 EOS-1Ds Mark III单机 56000元(缺货)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佳能单反本周概述:波动不大
·奥林巴斯单反本周概述:波动不大
·富士单反本周概述:波动不大
·索尼单反本周概述:索尼α200价格有所下降,但缺货
·松下单反本周概述:经常有价无市,价格供参考
·三星单反本周概述:波动不大
·价格平稳 全品牌数码单反相机全扫描(7)
·尼康单反本周概述:波动不大
·价格平稳 全品牌数码单反相机全扫描(9)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