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各具特色 不同价位值得购买DV特别精选(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2日 15:29  IT.COM.CN

    索尼 DCR-HC38E

    索尼DCR-HC38E是一款磁带DV,向大家推荐的主要原因是其具有较高的性价比,目前只需要2000元,就可以购入;并且DCR-HC38E在性能表现上也不弱,使用了卡尔·蔡司镜头,光学变焦更是高达40倍,拥有出色的长焦拍摄能力。外观方面,采用了银色的机身显得非常朴素,棱角分明也为本机增添了不少身价。

各具特色不同价位值得购买DV特别精选(2)

索尼 DCR-HC38E

  DCR-HC38E的整体尺寸为63×85×115mm,机身净重为390g(不带电池),是一款适合便携的数码摄像机。 在配置上,索尼DCR-HC38E采用了1/6英寸80万像素的CCD,动态模式下有效像素约40万(4:3) ,可以拍摄主流的标清动态画面,而镜头侧使用了卡尔·蔡司镜头,高品质镜头能有效提高画面清晰度,对比度和明锐度,并且镜头的光学变焦达到了惊人的40倍,就算是遥不可及的风景都不在话下。它的屏幕使用的是2.5英寸,12.3万像素的触摸屏,菜单操作更方便灵活,并且显示画面也非常清晰。

各具特色不同价位值得购买DV特别精选(2)

索尼 DCR-HC38E

  此外,它还具备Easy Handycam“易摄通”功能按钮,将自动设定为最佳拍摄模式,令拍摄变得更简单轻松。在接口上面,配备的是标准的IEEE 1394接口,不过没有常用的USB接口,给视频采集带来了一些不便。不过无论怎么说,HC38E是一台值得向大家推荐的机型,在2000元这个价位就可以拥有一款索尼品牌的DV,你还等什么。

索尼 DCR-HC38E
亮点:40倍高光学变焦,性价比高 防抖系统:电子防抖
传感器:1/6英寸CCD 80万总像素 静态拍摄:无
镜头:40倍光学变焦 存储介质:MINI磁带
屏幕:2.5英寸,12.3万像素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索尼 DCR-HC38E
·三星 VP-MX10A
·佳能 DC230
·松下 SDR-H258GK
·佳能 HV10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