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玩的就是爽 五款超值数码MP3大推荐(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2日 13:56  太平洋电脑网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创新 zen stone

    创新的zen stone-小石头MP3播放器一经上市就受到了各方面的欢迎。1GB容量的小石头是最早推出的产品,目前2GB版本也于前段时间推出了,笔者也相信2GB的容量会满足了很多用户的歌曲收藏的爱好。

  创新 ZEN Stone Plus(2G)此款产品的外型很容易让人联想到苹果的iPod shuffle。创新ZEN STONE的外形尺寸仅为53.7×35.3×12.8mm,重量也只有18.5g而已,几乎同一颗小石头差不多,就像iPod shuffle一样,ZEN STONE也没有搭载液晶显示屏,但是基本的功能操作完全没有问题。

玩的就是爽五款超值数码MP3大推荐(5)

  小石头”支持MP3和WMA格式的音乐播放,最大能够支持320kbps码率,能够对应最新的Windows XP/Vista操作系统。频率响应是20Hz~20kHz,S/N比是90dB,耳机最大输出功率为7mW,内置的锂电池经过3小时的充电可以连续播放大约10小时。

玩的就是爽五款超值数码MP3大推荐(5)

创新ZEN STONE


  此款ZEN STONE内置了2GB的闪存,这在容量上同iPod shuffle也有了明显的可比性,而且创新这一次一口气推出了6种不同色款的ZEN STONE,而且机身表面采用了类似于钢琴漆面工艺处理,虽然是塑料材质,但是却能够营造出不输于金属的高质感。

玩的就是爽五款超值数码MP3大推荐(5)


  目前2GB的版本有黑白二种颜色,对于追求品质,追求时尚的朋友来说,此款无疑是最好的选择,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和下面的经销商取得联系!

[上一页] [1] [2] [3] [4] [5]

本文导航:
·台电 C220
·驰为 S30
·玩的就是爽 五款超值数码MP3大推荐(3)
·纽曼之音B02
·创新 zen stone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