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很好很强大 2007年经典MP3播放器回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2日 08:40  太平洋电脑网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蓝魔 新版V3(1G)/199元

    产品特色:韩系设计风格,双耳机接口,SRS WOW 3D音效,1G/199元售价适合低端用户使用 。

  蓝魔V3是一款以注重纯音质为主打功能的产品,1G/199元的售价,配以韩系风格设计的外观和双耳机接口,用于情人节礼物便是又值得消费用户可说既经济又不失面子,适合低端用户使用。

很好很强大2007年经典MP3播放器回顾(3)

蓝魔 新版V3(1G)

  蓝魔V3采用了韩系的设计风格,虽然整体外观没有很特别的风格,但是多角度的斜面运用以及适当的弧线过渡让V3看起来棱角分明而又极具线条美感,采用PVC塑料材质,看起来极具金属质感,具有59*29*15.5mm小巧的三围体积,重25g轻巧别致。

  值得一提的是,蓝魔V3还采用了双耳机接口设计,这对于情侣们而言,可谓相当的适用。

很好很强大2007年经典MP3播放器回顾(3)

蓝魔 新版V3(1G)

  蓝魔V3采用了SigmatelSTM3530芯片,双色OLED屏幕,分辨率128*64,支持MP3,WMA,WAV,ASF音频格式播放,内置SRS WOW 3D音效,具备6种EQ选择:自定义EQ,NORMAL,CLASSIC,POP,JAZZ,ROCK,BASS;支持A-B复读,变速复读,支持MIC录音,支持文本阅读和歌词同步显示,不过不具备FM收音功能。

  蓝魔V3在续航能力上也相当惊人,采用锂电池设计,具备连续50个小时待机时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艾诺 V2000 SE
·三星 YP-U3
·蓝魔 新版V3
·苹果 iPod shuffle III
·艾利和 Mplayer
·苹果 iPod nanoIII
·台电 T39
·台电 C290
·魅族 Miniplayer SL版
·OPPO V9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