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岁末添装备 八款热销经典数码相机推荐(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2日 08:34  太平洋电脑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第五款:佳能IXUS860 IS(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佳能IXUS 860 IS拥有800万高像素、28mm广角、IS光学防抖功能,是一款以性能取胜的卡片机。其方便的操作、实用的性能比较适合家庭用户使用。

岁末添装备八款热销经典数码相机推荐(5)

点击图片查看佳能IXUS860 IS详细资料

    IXUS 860 IS拥有脸部识别、IS光学防抖、ISO自动偏移、我的色彩等多方面的特色功能。可以说这一部相机是非常不错的傻瓜机,最实用的部分在于其智能化,使用这部相机的人不需要多少摄影知识,只要知道把拍摄主题放在取景框里,再按快门就可以拍出比较清楚的照片,一些需要考虑的摄影知识都让相机自动处理,不会有拍出很差的照片,也不会太好。光学成像也不错,带有28mm小广角,使用3寸大LCD屏方便观察。这款相机的缺点也是其优点:全让程序处理,操作简单,也没什么可玩性,而这个主要看消费者的用途。


岁末添装备八款热销经典数码相机推荐(5)

点击图片查看佳能IXUS860 IS详细资料

    佳能IXUS 860 IS搭载了一块1/2.5英寸、800万有效像素CCD,同时配备了一枚3.8倍光学变焦IS光学防抖镜头,实际等效焦距为28-105mm,最大光圈F2.8-5.8,最近对焦距离为3cm。在机身背面佳能IXUS 860 IS使用了一块3英寸23万像素“晶炫”PureColor LCD,不仅防尘防磨损,还能有效减轻在强光下的反射。在按键方面也提供了一键回放,十分方便。

岁末添装备八款热销经典数码相机推荐(5)

点击图片查看佳能IXUS860 IS详细资料

    适合的才是最好的。佳能IXUS 860 IS强大的傻瓜功能可以让您在过年时随手而拍,无需在意摄影理论。如此,获得清晰的照片怎能不自然?不快捷?需要一款家用傻瓜相机的您是否可以考虑下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第一款:索尼T200
·第二款:佳能400D
·第三款:索尼T2
·第四款:尼康D80
·第五款:佳能IXUS860 IS
·第六款:索尼H9
·第七款:索尼W80
·第八款:尼康D40X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