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岁末添装备 八款热销经典数码相机推荐(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2日 08:34  太平洋电脑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第三款:索尼T2(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视频)

    索尼T2拥有808万有效像素、2.7英寸触摸屏、3200的超高感光度、4GB的强悍内置存储空间,照片网络上传功能,双重防抖和笑脸模式,外形时尚靓丽。

岁末添装备八款热销经典数码相机推荐(3)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T2详细资料

    外观方面,索尼T2采用了T系列卡片机超薄经典设计,炫酷的风格颇令人眼前一亮。金属材质的外壳有五款时尚艳丽的颜色,分别是本色白、炫酷黑、动感蓝、灵动绿、魅力粉,索尼还专门设计了五款同色系时尚相机便携包,搭配以白色的金属钥匙环。机身的外形尺寸为86.8×56.8×20.2mm,重约129g。

岁末添装备八款热销经典数码相机推荐(3)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T2详细资料

    T2机身搭载是一块2.7英寸23万像素的“Clear Photo LCD Plus”液晶显示器,四周配以变焦按钮、回放按钮和SCRAPBOOK按钮,都比较狭长瘦小,基本不占空间,其实屏幕完全可以再大一点,支持全触摸式操控,同时提供了手触式的对焦点选择功能。

岁末添装备八款热销经典数码相机推荐(3)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T2详细资料

    性能方面,索尼T2采用了一块1/2.5英寸810万像素的Super HAD CCD,可以拍摄最大分辨率为3264×2448的照片,拥有三倍光学变焦功能,焦距相当于38-114mm,最大光圈为F3.5-10,快门速度为1/4-1/1000秒。

岁末添装备八款热销经典数码相机推荐(3)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T2详细资料

    T2不仅支持最受欢迎的笑脸快门功能,同时还装备了光学防抖与ISO3200相结合的双重防抖功能,可以轻松记录笑脸,对于人像拍摄效果再次提高。

    索尼T2最大的特色之一是内置了4GB的存储空间,除了拍摄相片以外,还可以作为一款功能强大的电子相册来使用。使用者可以按照日期和频率搜索存储在内存中的照片,并使用排序功能对这些照片根据喜好进行自动排序分组,从而将各组照片制成相册,无需额外花费时间整理照片。该功能可以使您同时查看多张照片,并使照片保持整齐的组织顺序。

    存储续航方面,索尼T2支持Memory Stick Duo/Memory Stick PRO Duo/高速Memory Stick PRO Duo(无速度优势)/Memory Stick PRO-HG Duo(无速度优势)外置存储介质,随机标配了可重复充电电池NP-BD1电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第一款:索尼T200
·第二款:佳能400D
·第三款:索尼T2
·第四款:尼康D80
·第五款:佳能IXUS860 IS
·第六款:索尼H9
·第七款:索尼W80
·第八款:尼康D40X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