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回顾昨天展望未来 国内随身听品牌杂谈上(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1日 16:52  太平洋电脑网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品牌:昂达

  昂扬向上,达您目标,昂达这艘业界的巡洋舰在2007年依然保持着强大的战斗力与防御力,无论新人老手,昂达总能应付自如,其对于行业的把握与驾驭,深深的影响了行业的整体走向。

回顾昨天展望未来国内随身听品牌杂谈上(4)

昂达

    07关键词:规律

  产品线丰富、市场反应迅速、定价策略合理是昂达2007年的成功宝典。作为本土市场的老牌厂商,昂达深谙业界与市场的需求变化规律,因此,无论是直入人心的价格战,还是成批上市的新品战,或是坚决明确的宣传战,昂达频频出战,却总能大捷。看似复杂,其实,昂达成功的原因很简单,只听用户的,其他人的声音只当参考,单就这一点,就足以让很多对手反复回味。

回顾昨天展望未来国内随身听品牌杂谈上(4)

昂达

    08关键词:蜕变

  2008年,市场需求的拐点到来,本土用户的口味变的更挑、更精、更高,对于昂达来说,改变是简单的,革新却是艰难的,不妨让我们从一个小细节入手,VX888、VX989+,高速的产品更新速度已经让昂达的产品名称趋于穷尽,笔者认为,昂达可以把产品编号做的更简单一些,从一个名称开始,把产品线做的更稳健、更精准,把每一系列的产品个体做的更精致,更简约。

  人人都知道,旧瓶装新酒并不能百试百灵,对于一个像昂达这样一个坚持自我、常规发展的企业,如何出新?VX747是一个良好的开端,它将VX989+的性能与VX858的操控加以融合,将瑞芯微与华芯飞的方案卖点加以融通,体现了昂达擅于融合流行元素的能力,那么接下来,昂达能否从改变命名方法开始,小步变设计、迈步变细节、跑步变创新,一步一步,慢慢把自己从一家跟随顾客需求变化的公司变化为一家引领顾客需求变化的公司?笔者相信,答案不会是否定的。

回顾昨天展望未来国内随身听品牌杂谈上(4)

昂达VX747,启航新天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品牌:蓝魔
·品牌:蓝魔(2)
·品牌:OPPO
·品牌:昂达
·品牌:长虹佳华
·品牌:驰为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