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一见倾心爱恋 2007年最漂亮MP3你选谁(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1日 09:19  中关村在线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索尼 NW-S706F

  容量:4GB 报价:1700元

  编辑点评:索尼 NW-S706F采用旋钮操作设计,拥有高保真立体声、清晰重低音、5波段均衡器以及虚拟耳机等音频技术,是索尼标称的纯音乐随声产品。索尼 NW-S706F具备全新的WM-PORT多功能传输接口,支持LINE IN录音,接驳迷你组合音响,蓝牙发射器,带传输功能的座冲等等,设计非常人性化。索尼 NW-S706F便携的外形设计更加适合喜欢运动的消费者选购。而且这个小巧的“香水瓶”,不仅仅外表漂亮,其声音更是在MP3产品中出类拔萃。

一见倾心爱恋2007年最漂亮MP3你选谁(4)

索尼 NW-S706F

索尼 NW-S706F
外观颜色 黑色深,深灰色,蓝色
外形尺寸 87.2.0x 27.4x 14.9mm
产品重量 47g
屏幕面板 OLED彩屏
其他描述 3行冷光彩色(OEL)显示屏
音乐格式 兼容播放MP3 、ATRAC3 、ATRAC3plus 、WMA、AAC、ATRAC Advanced Lossless音频格式
音效模式 Heavy、Pop、Jazz、Unique、Custom及Studio、Live、Club、Arena 4种3D环绕音效(EQ均衡器设置,VPT -虚拟耳机音效技术设置)
录音性能 支持
FM 广播 支持
A到B复读 支持
频率范围 20Hz ~ 20KHz
电池类型 锂电池
播放时间 连续50小时长时间播放(播放ATRAC/132kbps且显示设置在超省电模式,抗噪功能/清晰立体声/EQ/VPT功能关闭时)
接口方式 USB2.0
存储介质 闪存式
其他特点 强劲降噪音功能
疾速充电功能:3分钟充电带来3小时音乐播放
随机附件 “SonicStage CP”( CD-ROM )、USB数据线、耳机(S700系列附送MDR-NC022 ,S600附送MDR-EX082)、耳机延长线、操作手册

  总结

  以上提到的4款外观靓丽的MP3无一例外都是国外品牌,不容否认的是国内MP3产品在造型设计上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如今我们欣喜的发现一些厂商已经有了长足的进步,例如纽曼,新上市的MOMO-甲壳虫造型就很别致。在此希望2008年令我们一见倾心的MP3中能够有国产品牌的一席之地。

[上一页] [1] [2] [3] [4]

本文导航:
·三星 YP-T10
·苹果 iPod Touch
·iriver Mplayer
·索尼 NW-S706F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