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怎么拍都有型 新春佳节必备家用DC导购(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 17:32  太平洋电脑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索尼T200 5倍光变3.5英寸LCD

    市场参考价:2300元

    基本参数

  索尼T20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配备1/2.5英寸808万有效像素Super HAD CCD,5倍光学变焦卡尔·蔡司镜头,焦距折合35mm相机为35-175mm,3.5英寸23万像素LCD,最大光圈为F3.5-4.4,快门速度为1-1/1000秒,最强微距拍摄能力为1cm,Duo记忆棒扩展存储,锂电池供电。

怎么拍都有型新春佳节必备家用DC导购(3)

索尼T20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推荐理由

  索尼T系列产品一直是卡片相机领域的风云人物,作为这样一个明星相机系列的龙头老大,索尼T200似乎不需要任何推荐理由。即便抛弃索尼T系列相机的品牌影响力,而只是把索尼T200当作一款相机来对待,它的硬件配置和特色也很有吸引力。

  首先是光学防抖拍摄、名牌蔡司镜头和1cm超微距拍摄能力,这都是索尼T系列相机的传统优势。其次T200还是目前惟一一款5倍光学变焦T系列相机,而它的3.5英寸LCD在卡片相机领域更是少之又少,还采用了独特的触摸式设计,能够更方便地进行点对焦操作。再次,除了原来的脸部识别自动对焦拍摄功能之外,索尼T200还增加了一种微笑拍摄模式,即相机在识别到人物微笑时可以自动释放快门。

    编辑点评

  除了价格稍微高一点之外,索尼T200堪称完美。如果您可以在LCD尺寸和光学变焦能力上降低一点要求,那么更便宜的索尼T70(最新报价1950元)也可以考虑,除了3倍光学变焦能力和3英寸23万像素LCD稍微弱一点之外,索尼T70的所有功能与T200都是完全一致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富士Z10fd 最强悍经济型卡片相机
·索尼T200 5倍光变3.5英寸LCD
·尼康S51 3寸大屏光学防抖
·理光R6 7.1倍光变28mm广角
·富士F50fd 最强1200万像素卡片相机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