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微软:目前没有考虑《光环战争》PC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 16:21  小熊在线
作者:游戏轴心-CORN

    按理说即时战略的游戏拿PC玩起来会比用电视游戏主机玩起来更为顺手一些,所以在有传闻表示《光环战争》将推出PC版并支持跨平台对战时并没有多少人感到意外,毕竟《光环》系列有过出在PC上的历史。

    即使是这样微软还是站出来辟谣了,微软表示他们目前没有开发Windows版《光环战争》的计划,因为他们正在为全力以赴地开发XBOX360版《光环战争》。

    当XBOX360版的《光环战争》开发完成之后呢?

    微软没有说……也许那个时候再考虑PC版的《光环战争》也不晚吧。

微软:目前没有考虑《光环战争》PC版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