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真正想拍就拍 硬盘数码摄像机全面推荐(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 10:37  IT.COM.CN

    松下 SDR-H28GK

    SDR-H28GK内置一个容量为30G的硬盘,可以满足一般家庭用户的拍摄需要,主要亮点是采用了松下自家成熟的O.I.S光学防抖系统,能有效修正用户由于手抖而造成的画面损失,确保拍摄的画面的清晰稳定。SDR-H28GK采用银色机身,表面经过抛光处理,手感还可以,体积为121×83×75.8,重440g。

真正想拍就拍硬盘数码摄像机全面推荐(2)

松下 SDR-H28GK

  松下H28GK采用了一枚1/6英寸80万像素的CCD,拥有32倍光学变焦的松下自家镜头,并支持1000倍数码变焦,具有较强的远摄能力,光圈为F1.8(广角)/F3.7(望远),实际焦距为2.3-73.6mm,滤光镜直径:37毫米,同时还支持手动对焦功能,方便在复杂环境下的快速准确对焦。H28GK因定位不是高端产品,只采用松下自家的镜头,而没有使用莱卡镜头,不过它还是拥有了O.I.S光学影像稳定系统,光学防抖还是要比一个莱卡称号来得实用。

真正想拍就拍硬盘数码摄像机全面推荐(2)

松下 SDR-H28GK

  H28GK采用一块12万像素2.7英寸宽屏幕LCD。内置1.8英寸30GB硬盘,还支持SD记忆卡扩充容量,方便静态图片记录。另外该机还支持AGS功能,即在非正常的拍摄角度时,此功能自动停止摄象机的录制,从而节省了电力以及硬盘空间。

松下SDR-H28GK
亮点:支持O.I.S光学防抖,带手动对焦功能 防抖系统:O.I.S光学防抖
传感器:1/6英寸CCD 80万总像素 静态拍摄:640×480(4:3),640×360(16:9)
镜头:32倍光学变焦 存储介质:硬盘 30GB
屏幕:2.7英寸,12.3万像素 点击查看各地最新报价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松下 SDR-H28GK
·日立 DZ-HS503
·索尼 DCR-SR300E
·佳能 HG10
·JVC GZ-HD7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