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师出名门 各大品牌摄像机得意门徒推荐(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 10:28  IT.COM.CN

    JVC GZ-MG275

  JVC主要的优势在于硬盘DV上,虽然目前硬盘DV的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但JVC凭着较早进入硬盘DV市场的优势,在DV市场上占有一席之地,并且JVC的硬盘DV,一般都具有大光圈或其它性能特点,在价格上也平易近人。如果你选择硬盘DV机型,那么JVC将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在JVC这个品牌中,为大家推荐的机型是MG275,MG275是一款采用硬盘的DV,在性能配置上也非常强大,特别是镜头方面,镜头的最大光圈达到了F1.2,在通光量上更有保证。外观设计方面,采用传统的卧式设计,在握持手感上,更贴合用户的使用习惯,外形尺寸66×110×71mm,重量355g,体积小巧迷人,并且提供的多种颜色供大家选择。

师出名门各大品牌摄像机得意门徒推荐(5)

JVC GZ-MG275

  GZ-MG275采用一块1/3.9英寸218万像素的CCD,拍摄动态的时候有效像素为123万,静态像素为200万像素。静止拍摄最大分辨率是1632×1224。镜头使用一枚带有10倍光学变焦能力的非球面镜头,光圈值为F1.2~2.0,最大光圈达了F1.2的大光圈,相比F1.8的光圈,通光量提高了2倍,在低光照度下会有更好表现,加上装载新开发的图像处理引擎Gigabrid,信噪比改善30%,提高了画质的鲜艳度,可轻松拍摄出高画质的画面。

师出名门各大品牌摄像机得意门徒推荐(5)

JVC GZ-MG275

  此外,GZ-MG275使用一块2.7英寸11.2万像素LCD,硬盘容量为40G,摄录时间达9小时40分钟(超精细模式),50小时(经济模式),可满足一般的长时间拍摄需要;并支持SD、SDHC卡扩展,记录静态图片。

JVC GZ-MG275
亮点:大尺寸的CCD,1.2的大光圈 防抖系统:电子防抖
传感器:1/3.9英寸CCD 218万总像素 静态拍摄:1632×912(16:9),1632×1224(4:3)
镜头:10倍光学变焦 存储介质:硬盘 40GB
屏幕:2.7英寸,11.2万像素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索尼 DCR-DVD808E
·松下 SDR-H258GK
·佳能 DC22
·JVC GZ-MG275
·三星 VP-X300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