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Canon改朝Sony换代 DC新品大盘点(下)(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 16:15  太平洋电脑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三星GX-20发布

    宾得K200D的亮相率先打破了单反市场的沉寂,继而三星GX2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的出世再次将这一次喧嚣传得更远。这款与宾得K20D有着类似的参数,犹如胞弟的单反相机,再次让人惊叹准专业单反的“高配置”。与宾得K20D一样,三星GX-20也装备一枚23.4 x 15.6 mm的APS-C画幅三星生产的CMOS传感器,同样为1460万有效像素。机身带有防抖功能,且机身机构进行了72项密封处理,具有防尘防水滴功能。GX-20的另一亮点是拥有双重除尘系统,其无时无刻不在保持CMOS传感器的清洁。另外,GX-20也同样搭载一款2.7英寸的LCD显示屏,并有实时取景功能。

Canon改朝Sony换代DC新品大盘点(下)(2)

三星GX2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三星还是在去年推出了一款采用宾得K10D机身的单反相机——GX10。三星GX1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作为GX20的前身,可谓是GX系列的开山始祖了。始祖怎样呢?GX10具备机身防抖,CCD除尘,生活防水等诸多功能,除此之外,这款相机由于使用了K10D的机身,却能够兼容施奈德镜头,使基本画质得到一定的保证。

Canon改朝Sony换代DC新品大盘点(下)(2)

三星GX1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三星GX-10全金属外壳带来了极高的机身坚固度,重量适中,握持感不错,同时在封闭性上进行了改进,不但可以阻挡雨水和一般泼溅,而且能有效抵御沙粒和灰尘,因此可以适应各种天气环境下的拍摄,完全可以让摄影师放心创作而不用担心机身的安全。

Canon改朝Sony换代DC新品大盘点(下)(2)

三星GX-10相机操作区

    三星GX-10装备了一颗23.5mm×15.7mm(APS-C尺寸)的CCD,有效像素和总像素分别达到了1010万和1075万,能够拍摄分辨率最大为3872×2592像素的照片,能将更多画面的细节记录下来,呈现更加完美的影像。而三星GX-10依旧采用PENTAX KAF镜头卡口系统,可以兼容所有Schneider D-XENON系列镜头、宾得数码单反镜头以及宾得传统光学KAF2、KAF、KA卡口镜头,比起前辈K10D,GX10镜头的覆盖范围更为宽泛,兼容性也更强。

    [参考价格]:三星GX-10 6699元(送2G卡)(18-55mm套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宾得K200D发布
·三星GX-20发布
·三星蓝调i100, 蓝调i80发布
·入门单反旗舰佳能450D发布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