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不畏寒冬无惧断电 超长续航能力DC推荐(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 15:01  太平洋电脑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理光R7

不畏寒冬无惧断电超长续航能力DC推荐(4)

理光R7(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理光R7(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以其出色的性价比多次出现在我们的导购之中,兼具广角大变焦与轻薄机身的型号在市场上并不多见,这也造成R7销售热烈的情况。与其性价比相匹配的是,理光R7有相当优秀的续航能力,使用专用锂电池DB-70可以拍摄330张最高分辨率的照片,满足驴友长时间的户外拍摄要求。

    理光R7继承了28mm广角+防抖+7X光学变焦的特性。使用一块1/2.5英寸800万像素CCD,镜头光变为7倍,焦距为28mm-200mm,覆盖了从广角到长焦的大部分常用焦段,光圈大小为F3.3-F5.2,最近微距达到1cm,最高ISO1600,快门速度8-1/2000秒。是目前R系列最轻薄的一款。

    理光GX100

不畏寒冬无惧断电超长续航能力DC推荐(4)

理光GX10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理光GX10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拥有24mm超广角和全手动功能,是风光摄影爱好者的理想利器,轻薄的机身中蕴含着良好的续航能力,使用专用锂电池DB-60的时候,能够拍摄多达380张最高分辨率照片,相当强劲。

  理光GX100具有24mm广角,更可通过广角附加镜扩展至19mm。1001万有效像素CCD与高级图像处理引擎—“第二代平滑成像引擎II”的结合实现了高质量、低噪点的图像效果;清澈晶莹的 2.5 英寸23万像素 LCD 面板,可视角度达170°;同时,GX100保留了深受大众欢迎的微距模式,最小微距达1cm(在广角端),即使是远摄端,利用浅景深也能进行近至4cm的微距拍摄。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导购前言
·关于电池的续航能力
·佳能G9 索尼W55
·理光R7 理光GX100
·卡西欧Z1080 松下FX12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