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G最低仅299元 支持摄像功能的MP4导购(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 17:43  网上三好街
[硬盘MP4专区] [闪存MP4专区] [gps专区] [新品MP4] [MP4产品大全]

    金属典范 纽曼R88

  [参考价格] 599元/2GB

  推荐理由:全金属不锈钢外壳,坚实耐用、实用性强;外型圆润,键程适中,手感好;功能表现全面,可以满足用户的不同需求。

1G最低仅299元支持摄像功能的MP4导购(4)

纽曼 R88

  外观方面,纽曼 R88采用了不锈钢材质制造而成,背部则采用了拉丝工艺,可以有效防止滑落及阻止难看的手纹形成。R88并没有采用方方正正的外观设计,则是采用了浑圆外型,使产品看上去可小巧可爱。产品内嵌一块2.8英寸26万色QVGA彩屏,分辨率是320*240像素,画面细腻显示效果不错。

  功能方面,由于采用了Rockchip2608A高级解码芯片,纽曼 R88不仅可以支持MP3,WMA等音频格式的文件播放功能,内置有多种EQ音效可随意选择外,还支持AVI格式文件的视频播放,画面流畅,毫无丢帧、拖尾的情况。其它方面,纽曼 R88还支持双频段的FM调频收音,数码录音及复读等功能。

1G最低仅299元支持摄像功能的MP4导购(4) 1G最低仅299元支持摄像功能的MP4导购(4)
1G最低仅299元支持摄像功能的MP4导购(4) 1G最低仅299元支持摄像功能的MP4导购(4)

纽曼 R88

  另外,纽曼 R88配备了一个130万像素的摄像头,不仅能够实现四倍变焦,并可调整照片尺寸的大小以及质量。具有白天和夜晚两种情景模式,在黑白、蓝色、棕色、反色等色彩环境中拍摄出最佳效果的图片,可以选择三秒定时拍照和连拍的拍照模式,并能对亮度、色彩度、对比度进行调整。

  此外,纽曼 R88还具有强大的游戏和电子书功能,用户闲暇时间不仅可以选择坦克大战、雷霆战机、加勒比海盗等多款经典游戏,还可以阅读平时没时间浏览的书籍。R88还支持多任务操作,用户也可以在听歌的同时浏览电子或是图片。产品设有SD卡/MMC卡扩展手槽,可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容量需求。

1G最低仅299元支持摄像功能的MP4导购(4)

纽曼 R88

  调调观点:作为一款MP4产品纽曼 R88的显示屏只采用了2.8英寸的Q屏,属于mini类MP4,产品外形乖巧更方便用户日常携带,功能方面更是做到了最大化。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超低特价 驰能F200
·海量内存 爱可视404CC
·经典红白机 爱国者F989
·金属典范 纽曼R88
·4寸超大屏幕 金星JXD951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