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G最低仅299元 支持摄像功能的MP4导购(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 17:43  网上三好街
[硬盘MP4专区] [闪存MP4专区] [gps专区] [新品MP4] [MP4产品大全]

    经典红白机 爱国者F989

  [参考价格] 599元/2GB

  推荐理由:外观时尚、再现儿时经典红白机理念,拉风;支持网络下载的上万种16位动感场景游戏,娱乐功能强大;功能设置全面,一机多能。

1G最低仅299元支持摄像功能的MP4导购(3)

爱国者 F989

  外观方面,这款全新的爱国者 F989采用经典的红、白双色外观设计,风格简约流畅。产品以白色为主调配以红色操作按键,醒目而又活力十足。F989正面镶嵌2.4英寸显示屏,屏幕分辨可达320*240,对于喜欢视频播放的朋友来来说,30帧/秒的播放速度在播放视频文件时显示效果更理想。

1G最低仅299元支持摄像功能的MP4导购(3)

爱国者 F989细节部分

  功能设置方面,爱国者 F989除了支持目前主流的MP3,WMA,WAV等常见音频格式,产品内置多种音频模式及播放模式外,还支持FM调频收音、A-B复读和数码录音等功能,闲暇时收听一下新闻也是一种不错的选择。

1G最低仅299元支持摄像功能的MP4导购(3)

爱国者 F989

  视频方面,爱国者 F989除了支持目前主流的AVI,SWF格式格式视频播放功能外,还支持Flash播放、电子书,图片浏览,录音等几乎全部的附加功能。同时,产品还内置有Mini SD卡扩展手槽,用户轻松扩充产品内存来收藏更多更好的音/视频文件。

  游戏功能方面,这款全新的爱国者 F989不仅内置10经典小游戏,还支持下网络下载的上万种16位动感场景游戏,娱乐功能最大化。除此之外,F989还内置有一个2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拍照、摄像等娱乐功能,在产品的顶端位置还设有独立的快捷键,方便用户在拍照时使用。

1G最低仅299元支持摄像功能的MP4导购(3)

爱国者 F989背部设计

  调调观点:这款爱国者 F989凭借着经典的红白机外观设计上市以来便吸引了少消费者的目光。产品不仅外观时尚经典,更有丰富功能设置,从产品的细节方面看,产品的设计也是十分人性化。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超低特价 驰能F200
·海量内存 爱可视404CC
·经典红白机 爱国者F989
·金属典范 纽曼R88
·4寸超大屏幕 金星JXD951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