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千元价位 适合学生使用的数码相机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 05:21  中关村在线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陈亮

  随着数码相机价格的越降越低,始终走在数码和时尚前沿的学生朋友们逐渐成为了购买相机的主力军。不过由于大家都是学生没有什么经济基础,购买相机仍需家长赞助,因此并不适合购买太过昂贵的机型。所以笔者在这里只推荐售价在一千元左右,性价比较高的机型给广大学生朋友们参考。

    爱国者V78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市场售价:999元

  爱国者V780是一款拥有700万像素、3倍光学变焦性能的卡片式数码相机。爱国者DC-V780外观设计简约大方,相机正面配备金属拉丝平滑面板,机身各个接缝处都相当均匀,精细的做工带给消费者很好的手感。银色机身外壳较有质感。机身中部的防滑条设置合适,正好可以让使用者轻松把握。

千元价位适合学生使用的数码相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爱国者V780详细资料

  爱国者V780的镜头反应速度极快,开机只需不到1秒,其快门时间为8-1/1500秒。该款机器具备五点对焦功能,在拍摄时能够使对焦更准确,成就更清晰炫靓的图像。

千元价位适合学生使用的数码相机推荐 千元价位适合学生使用的数码相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爱国者V780详细资料

  爱国者V780的感光度达到了ISO 1000,具备智能防抖功能。高感光度在保障数码相机正常曝光的同时,可以有效提高快门速度,确保成像清晰明锐,特别适用室内或夜晚室外情况下拍摄。高感光度还能减少闪光灯的使用,以避免强烈闪光使光线分布不均而产生的偏色和暗影。与闪光灯同时使用,则延长了闪光灯的有效范围。

    编辑点评:

  爱国者V780是一款拥有主流性能的卡片是数码相机,金属质感的机身拥有非常良好的使用手感。虽然不具备光学防抖功能,但是高达ISO 1000的感光度同样可以保证所拍摄照片的清晰明锐。而目前不到千元的市场售价也非常的具有吸引力。

    爱国者 V780
    [参考价格] 999元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爱国者 V780
·三星 i70
·佳能 A570 IS
·松下 FX30
·柯达 Z712 IS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