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千元价位 适合学生使用的数码相机推荐(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 05:21  中关村在线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柯达Z712 IS(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视频) 市场售价:1650元

  柯达Z712 IS是一款拥有700万像素、12倍光学变焦性能并带有IS光学防抖的长焦数码相机,除此之外Z712 IS还拥有媲美低端DV的视频拍摄性能。

千元价位适合学生使用的数码相机推荐(5)

点击图片查看柯达Z712 IS详细资料

  在外观上,这款通体黑色、拥有银色镜头外圈的机器外观更接近柯达P系列高端数码相机,同时也融合了更多V系列数码相机的时尚元素。柯达Z712IS采用的是12倍光学变焦的施耐德专业镜头。镜头的焦距范围是36-432mm(相当于传统35mm相机等效值),最大光圈范围是F2.8-F4.8。

千元价位适合学生使用的数码相机推荐(5) 千元价位适合学生使用的数码相机推荐(5)

点击图片查看柯达Z712 IS详细资料

  为了配合12倍的大变焦镜头,Z712 IS配备了IS光学影像稳定功能。IS光学防抖全称移相型光学影像稳定技术,它是运用一组防抖镜组,通过它的位移来偏转光路,使得光轴始终位于感光元件的中心附近,从而达到修正抖动的目的。

  Z712 IS的录像功能不俗,它可以30帧每秒的速率拍摄有声录像,录像时可以做到12倍光学变焦并具有光学防抖功能,MPEG4格式可以拍摄更长时间录像,而占据更少的存储空间。

  编辑点评:

  柯达Z712拥有非常主流的长焦性能,并配有IS防抖功能。而出色的视频短片功能,可以媲美入门级DV。多样的性能表现,对于预算不多的学生用户非常合适。目前售价不到1700元,具有很高的性价比值得消费者选购。

  柯达 Z712 IS
  [参考价格] 1699元

  结语:

  以上就是笔者向大家介绍的五款,适合学生使用的高性价比机型。其中包含了卡片机、长焦机、广角机和全手动相机。时尚靓丽的爱国者V780适合在校女生使用;佳能A570 IS适合喜爱摄影的学生购买;三星i70则是一款ALL IN ONE型的卡片机;柯达长焦Z712 IS对于喜欢出去旅游的学生来说非常的合适;而松下FX30的广角性能对于拍摄班级合影是非常在行的。希望通过笔者的介绍,各位学生朋友可以挑选到一款适合自己使用的数码相机。最后,祝所有的学生朋友们度过一个愉快而充实的寒假。

[上一页] [1] [2] [3] [4] [5]

本文导航:
·爱国者 V780
·三星 i70
·佳能 A570 IS
·松下 FX30
·柯达 Z712 IS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