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简单实用机型 富士发布七款新品数码相机(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 10:46  新浪科技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入门卡片机型 机身厚度仅19mm--富士 J10

简单实用机型富士发布七款新品数码相机(2)

富士 J10

简单实用机型富士发布七款新品数码相机(2)

富士 J10

  富士胶片今天发布了全新的入门卡片机型FinePix J10,此款全新的机型拥有超薄、时尚的紧凑型外观。FinePix J10拥有820万有效像素、3倍光学变焦和2.5英寸LCD显示屏。易于操作的功能和19mm的超薄机身,加上出色的成像质量,使用者将会为之惊叹。

  FinePix J10包装中包含了NP-45锂电池和电池充电器BC-45A,因而使用者无需另外购买替代电池以备用,这为用户带来了极大的方便。

  FinePix J10能够在最高达ISO 1600的感光度下以820万有效像素的最高分辨率拍摄照片,超高感光度所带来的双重防抖功能能够同时减轻手抖和被摄物体移动所造成的模糊,从而使使用者获得清晰、锐利的图像。诸多场景功能涵盖几乎所有日常使用的模式,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来选择最适合当前场景的模式来拍摄漂亮的照片。

  FinePix J10的外壳采用优良的金属拉丝工艺,进一步提高了产品的时尚性。拥有两种颜色可选:磨砂黑和拉丝银,适合不同的年龄和性别。小巧的机身让您可以轻松的在包包和衬衣口袋中收纳。

  富士FinePix J10主要特点:

  (1)主要特性

  ·3倍光学变焦镜头

  ·5.1倍数码变焦使最大变焦倍数达到15.3倍

  ·820万有效像素CCD保证高品质图像

  ·能够在最高ISO 1600感光度下以最高820万有效像素拍摄照片

  (2)超薄时尚外观设计

  ·19mm超薄机身

  ·简洁的布局,时尚的拉丝工艺

  ·两种颜色可选:磨砂黑和拉丝银

  (3)2.5英寸大LCD显示屏

  (4)友好的用户操作和功能

  ·人性化的图形用户界面指导拍摄

  ·多种场景模式满足日常拍摄所需

  ·简洁方便的操作

  (5)其他特性

  ·双重防抖功能

  ·带声音录像功能

  xD/SD双兼容插槽设计(兼容SDHC卡)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富士 F100fd
·富士 J10
·富士 J50
·富士 S100FS
·富士 S1000fd
·富士 S8100fd
·富士 Z20fd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