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拒绝廉价平庸 五款精品硬盘MP4巅峰对决(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 23:21  太平洋电脑网
[硬盘MP4专区] [闪存MP4专区] [gps专区] [新品MP4] [MP4产品大全]

    四、爱国者P8106(80G容量 参考价格:2480元)

  推荐理由:爱国者P8106拥有出色的数码伴侣功能并具备了丰富全面的媒体播放性能。其机身外壳使用了塑料材质,经过磨砂处理后拥有不错的手感及很好的防滑性。它还配置了一块4.0英寸16:9的高解析度特丽屏,分辨率也达到了480*272像素,影像显示细腻逼真。

  畅销指数:拒绝廉价平庸五款精品硬盘MP4巅峰对决(4)拒绝廉价平庸五款精品硬盘MP4巅峰对决(4)拒绝廉价平庸五款精品硬盘MP4巅峰对决(4)

  品牌指数:拒绝廉价平庸五款精品硬盘MP4巅峰对决(4)拒绝廉价平庸五款精品硬盘MP4巅峰对决(4)拒绝廉价平庸五款精品硬盘MP4巅峰对决(4)拒绝廉价平庸五款精品硬盘MP4巅峰对决(4)

  功能指数:拒绝廉价平庸五款精品硬盘MP4巅峰对决(4)拒绝廉价平庸五款精品硬盘MP4巅峰对决(4)拒绝廉价平庸五款精品硬盘MP4巅峰对决(4)拒绝廉价平庸五款精品硬盘MP4巅峰对决(4)

  推荐指数:拒绝廉价平庸五款精品硬盘MP4巅峰对决(4)拒绝廉价平庸五款精品硬盘MP4巅峰对决(4)拒绝廉价平庸五款精品硬盘MP4巅峰对决(4)

拒绝廉价平庸五款精品硬盘MP4巅峰对决(4)

爱国者 P8106(80G)

  爱国者 P8106(80G)最大的亮点就是支持Real格式(RM/RMVB)视频的直接播放,同时,兼容其它如VOB、DAT、MPG、AVI、MP3、WMA等多种音视频文件,其支持视频文件分辨率可高达720*576像素。此外,它还可以将影像输出至电视机或投影机等输出设备上,如果还提供视频录制功能的话,那将会更加的完美。

拒绝廉价平庸五款精品硬盘MP4巅峰对决(4)

爱国者 P8106 侧面按键

  爱国者P8106还具有超大屏幕数码相框功能,并可进行放大、缩小、旋转、幻灯片播放和背景音乐播放,其电子书功能支持简体中文、英文显示,可以自动设置页码停顿时间,具有整屏翻页、书签功能,可惜并不支持字体放大功能。爱国者P8106是首款采用硬解码高速处理方案的数码相机伴侣,它支持所有主流数码相机存储卡,具有很强的兼容性,它具有Host功能,可直接与各种usb设备交互数据。其他方面,爱国者P8106还内置了一块2600mAh的大容量可更换锂电池,同样有着不错的续航能力。

拒绝廉价平庸五款精品硬盘MP4巅峰对决(4)

爱国者 P8106 可支持多种存储卡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一、纽曼M6000
·二、长虹佳华MV570
·三、苹果iPod classic
·四、爱国者P8106
·五、爱可视博爱504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