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魔力光影 三星蓝调i & S系列新品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 19:02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   三星数码相机发布蓝调i100/i80及 S1060   三星数码相机隆重发布蓝调i100, 蓝调i80及表现出众、设计时尚的S1060。   想象多媒体--蓝调i100/i80  七合一多媒体功能:拍摄、PMP、MP3播放、文本阅读等  分别拥有1,020万和810万像素,并在轻薄机身上配备了3倍光学变焦镜头  双重图像稳定系统(OIS+DIS),帮助轻松拍摄清晰图片   三星数码相机(CEO 李健熙,www.samsungcamera.com)以蓝调NV系列及蓝调i系列引领高端多媒体复合化数码相机市场。此次发布了两款蓝调i系列多媒体数码相机(蓝调i100&蓝调i80),以及另一款领军同级别产品——并拥有时尚设计的家用系列机型S1060。

魔力光影三星蓝调i&S系列新品发布

  三星蓝调i100及i80数码相机集合了7种高附加值的复合化功能,如PMP、MP3播放、文本阅读等,让各种娱乐元素都轻松掌握在用户手中。

魔力光影三星蓝调i&S系列新品发布

  三星蓝调i100配备了1,020万像素和3倍光学变焦潜望式镜头,高品位的银、黑双色不锈钢机身赋予了相机高端品质感,并让用户每次看到都有依然崭新的感觉。轻巧的滑盖式机身使镜头获得良好保护的同时,保证了用户的快速拍摄。   三星蓝调i100使用强化后的图像修正技术最大程度保证了图像的稳定性。三星数码相机的双重防抖技术(双重图像稳定器,OIS+DIS),同时提供了光学图像稳定器(OIS)以及数字图像稳定器(DIS),即使在光线昏暗、握持不稳定的条件下,用户无需使用闪光灯及三角架依然能够获得稳定的图像。

魔力光影三星蓝调i&S系列新品发布

  三星蓝调i80拥有810万像素、3倍光学变焦潜望式镜头,同时配备了7.62cm(3英寸)宽屏LCD,使得图像回放过程中能够呈现更加丰富的细节。

魔力光影三星蓝调i&S系列新品发布

  三星蓝调i100及蓝调i80通过一条USB数据线便可连接电脑为相机充电或进行传输数据,为使用多媒体功能的用户提供了最佳的便利性,因而对那些被称为“数码旅友”的用户群体来说是最适合的数码相机--他们在假期或商务旅行中,通过记录每天的生活来表达自我。   另外,照片风格选择(Photo Style Selector)功能支持用户选择预览模式中各种风格的照片,而色彩滤镜功能则能够将未被选择的区域变成黑白效果。这些智能工具可以在没有电脑的情况下,充分满足用户心底的创作欲望,帮助用户轻松获得各种充满美感及乐趣的照片。   1,020万像素赋予出众拍摄能力-- S10

 [1] [2] [下一页]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