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单反记录冬季美景 索尼A客户培训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 15:29  泡泡网
作者:

    在这个寒冷的冬季,谁不想带上自己心爱的数码单反相机,在白雪皑皑的山间、霓光流转的城市走走停停,随时按动快门,记录美丽的瞬间。可是,对于一般的摄影爱好者来说,在冬季拍摄照片有一定的难度。如何在拍摄雪景的时候控制数码单反相机的曝光?如何在冬季的拍摄中更好的调动人物的情绪?冬季拍摄应该做哪些必要的准备?如何拍摄出更加丰富的冬季题材照片?

单反记录冬季美景索尼A客户培训报名
令人惊奇的冬季美景怎能让人忘记

    带着这些棘手的冬季拍摄难题,我来到了2008年索尼客户培训会北京培训会的课堂。在新年的第一个周末,索尼A请来了专业摄影师——刘蛰雷,与影友们一起分享他使用索尼A700的冬季拍摄技巧。

单反记录冬季美景索尼A客户培训报名
著名时尚摄影师——刘蛰雷

    1月5日有着北京标准的冬季气候,晴朗的天空下吹着北风,我带着已经购买了1个多月的700数码单反相机走进了北京的著名摄影工作室——康乾盛世摄影棚。这里是亚洲最大的摄影棚,工作室先进和专业的拍摄设备,让我无比惊讶。

单反记录冬季美景索尼A客户培训报名
抵达现场的众多影友

    这次讲座在康乾盛世二层的静物摄影棚进行。讲座还没开始,这里已经坐满了前来听课的影友。刘蛰雷老师是雷摄影工作室的首席摄影师及创意总监,曾两度获得中国最佳时装摄影师称号,其作品入选日本佳能公司摄影年鉴、中国商业摄影年鉴。多年的商业摄影经验,刘老师对冬季拍摄有着不少独到的见解,他首先向大家介绍了个在冬季拍摄的必要准备事项,特别是冬季外拍时对相机和镜头的保护非常重要。接下来,刘蛰雷老师和他的助手还通过索尼Bravia大屏幕液晶电视展示了他们的冬季题材作品,立刻吸引了再座影友们的目光。在谈到冬季人像拍摄时,刘蛰雷老师特别提到了索尼的85/1.4镜头,皮肤润,颗粒锐度最好。不少影友根据自己在冬季拍摄中的各种问题,向索尼的讲师进行了提问,专业摄影师刘蛰雷对每一个细节的拍摄问题都和影友进行了交流。对于我来说在冬季摄影中控制曝光是一个很麻烦的问题,对此我向摄影师进行了提问。刘蛰雷通过现场的Bravia液晶电视现场展示了他在雪地上拍摄的商业图片,精确的曝光控制和对于人物形态恰到好处的把握都令人惊叹,他依次举例对于我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回答,并与大家讨论数码单反在拍摄冬季照片时候的曝光需求。

单反记录冬季美景索尼A客户培训报名
索尼影友现场体验A产品

   

 [1] [2] [下一页]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