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PMA2008前瞻:富士发布28mm广角F100fd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 14:40  天极yesky
YQ 

富士胶片今天发布了全新的消费级数码相机旗舰FinePix F100fd,该款机型也是富士数码相机面世十周年的旗舰机型。

PMA2008前瞻:富士发布28mm广角F100fd

富士FinePix F100fd

从富士第一款数码相机面世以来,已经经历了十年时间。在过去的十年中,富士数码相机始终以坚持影像品质为根本的设计理念而久负盛名。今天,我们自豪的为您介绍FinePix F100fd,一款同时具有28mm广角、第八代富士超级CCD HR(结合第三代自然影像处理引擎)和超宽动态范围(WDR)等先进技术的紧凑型数码相机。这三项技术将为用户带来超越以往任何富士紧凑型机型的成像品质,这其中包括FinePix F31fd和FinePix F50fd。

PMA2008前瞻:富士发布28mm广角F100fd

富士FinePix F100fd

这些先进的技术(1200万有效像素、28-140mm镜头和超宽动态范围)将使FinePix F100fd在整个数码相机市场上拥有极大的竞争力。除了超高的性能之外,FinePix F100fd同样拥有纤细的机身和易于操作的功能,这一切得益于其依据人体工程学而又不失时尚的工业设计。高达400%的超宽动态范围(WDR)甚至会令目光挑剔的专业摄影爱好者所折服,这使其即使在高反差场景中也能拍出从高光区域到低光区域的所有细节,并能淋漓尽致的完美的展现于照片中。在此之前,超宽动态范围(WDR)仅用来装备在那些高端的数码单反相机之上,比如S5PRO(使用富士超级CCD SR),以使那些专业用户获得类似于专业胶片所能表现的更为平滑的色调。而现在,富士胶片通过第八代超级CCD HR和第三代自然影像处理引擎的装载在FinePix F100fd实现了这一功能。

拥有这些先进的技术,我们有理由期待FinePix F100fd在当前日趋同一化的数码相机市场中带来一场革命。


相关资料

1.产品名称:富士FinePix 100fd

2.中国发布日期:2008年1月24日

3.厂商指导价格:未定

4.主要特点

(1)最高达400%的超宽动态范围(富士独有)

  • FinePix F100fd能够完美的再现高光区域和低光阴影等这类普通数码相机所经常拍摄失败的细节。超宽动态范围可以在自动模式、手动模式和风景模式中使用,特别对于28mm广角的场景中有更好的效果,因为28mm广角能够更多的捕捉高光和低光的光线细节。一个典型的场景就是以蓝天为背景的人像拍摄。对于普通的数码相机,为了保证人物皮肤不过曝,蓝天经常会被洗白。有了FinePix F100fd的

     [1] [2] [3] [下一页]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