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索尼单反时代,你还等什么?(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 13:48  太平洋电脑网
200作为索尼数码单反家族的新成员,定位在入门级的数码单反领域,面向已拥有消费级数码相机的用户和初涉专业数码摄影的摄影爱好者,为用户提供性能与操控性俱佳的“我的第一台单反相机”,充分考虑到入门级用户的需求,让任何人都可以轻松使用单反相机。

索尼单反时代,你还等什么?(2)



  索尼α200

  推荐理由之一“超凡画质”

  拥有高画质是一款数码单反相机成败的根本,α200作为索尼家族的新生力量定位在入门级的数码单反领域,拥有出色的画质表现。α200采用了改进型的高达1020万有效像素CCD传感器,在入门级数码单反相机中表现非常突出;α200采用了α700的改进型Bionz影像处理器技术,保证了α200能拍摄出令人惊喜的画面效果和更快的处理速度;同时α200能对拍摄的每一张图像进行高效率的降噪处理,配合精准的曝光控制和优异的白平衡表现,即使是新单反用户也能信心十足地拍摄出细节丰富、色彩层次丰富、噪点极低和更加锐利清晰的高画质图像。

  推荐理由之二 最好用的“我的第一部数码单反相机”

  初级用户到底需要什么样的数码单反呢?索尼在α200上已经给出了令人满意的答案。不用再为找不到常用的设置而苦恼、不用再担心要研究厚厚的说明书、不用再担心拍出抖动难看的照片,α200让你用最简单的方式记录美好的瞬间。α200采用的9点对焦模块源自索尼中端α700单反相机的高性能对焦模块,并对焦点位置相应作了优化调整,使得α200的对焦速度比α100有了大幅提高。同时,α200拥有了入门级数码单反相机极少配备的专用多功能手柄、转盘、功能设定等等,一应俱全。超级机身防抖被证明是一种优质的防抖技术,在索尼系统全系列机身上也都配备了此项功能,A200的机身防抖能够帮助你在光线昏暗或者需要三角架的拍摄条件下,手持也能拍出清晰的照片,并且防止新单反相机用户最容易出现的照片拍虚了的情况。机身防抖的最大好处就是让所有使用在α200上的镜头都可以实现防抖功能,让用户得到真正的实惠。

  α200和α700分别为广大的摄影爱好者提供了理想的选择,无论你是刚刚跨入专业摄影的摄影爱好者,还是专业的摄影师,这两款总有一款适合你!

[上一页] [1] [2]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