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索尼单反时代,你还等什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 13:48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动态

  1月7日对索尼,甚至对整个数码单反市场来讲都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因为α200的诞生宣告了索尼在入门级数码单反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2007年9月,索尼发布了震撼整个单反领域的α700,时隔3个月后α200的强势发布宣告了索尼单反新时代的到来。α200与α700在技术上可谓一脉相承:保留了诸如自动对焦模块、机身防抖、全新的Bionz影像处理器、高速的对焦性能等α系列所特有的技术亮点。

  专业之选——α700

  α700是索尼为准专业摄影师和高级摄影发烧友量身定制的中端数码单反相机。能为用户提供上佳的专业摄影体验。高级摄影爱好者非常注重拍摄时的感觉与照片的画质,而索尼α700以其便利的操控性、优异的成像效果、坚固的机身,让使用过这款产品的摄影爱好者倍感欣喜,充分享受α700所带来的专业摄影体验。

索尼单反时代,你还等什么?


  索尼α700成为广大摄影爱好者的理想选择

  推荐理由之一“细腻成像”

  职业摄影师对于画质有着无尽的追求,这点也在α700上得到了完美的诠释。1220万像素的CMOS影像传感器,让使用者轻松得到细腻超凡的画质,即使输出超过A3的大画幅照片,依然可以达到惊人的成像效果。高像素CMOS所带来的大分辨率成像方便专业摄影师对图像进行后期处理,即使将对画面进行大面积的裁切,也可以保证照片拥有清晰的细节效果。全新开发的Bionz影像处理器也保证了画面的高质量,它为用户提供了更宽泛的曝光宽容度,让明暗层次更分明,画面细节更加丰富,即使在高达ISO3200的情况下,依然能够保持低噪点的画面效果。

  推荐理由之二“完善性能”

  索尼α700有着强大的机身性能,超级机身防抖,迅速高效的自动合焦以及铝镁合金机身保证了摄影师在严酷环境下拍摄出优秀作品。机身抖动常会引起画面的模糊,这点对于任何摄影师来说都是拍摄时需要克服的,α700的防抖技术继承并发展了系统高效的机身防抖功能,让所有使用的镜头都变为高性能的防抖镜头。一张照片的对焦焦点对于画面来说是关键要素,索尼α700使用了全新的中央双十字11点自动对焦系统,对焦模块在屏幕中央采用了中央双十字技术,十一个对焦点错落有致的排布在α700的取景器中,即使拍摄复杂的景物依然可以进行迅速的对焦。α700机顶安装了F2.8的高精度传感器,非常方便摄影师使用大光圈镜头,并增强相机的对焦准确性,即使在暗光昏暗的环境下也绝不拖泥带水。坚固的镁合金机身和防尘防水设计,更给喜欢户外摄影的朋友们带来了一份安心。

  理想的“我的第一部数码单反”——α200

  这是一个“全民单反”的新时代,随着数码相机市场的逐渐成熟,不论男女老少都梦想拥有一款性能好又不贵的数码单反相机。α

 [1] [2] [下一页]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