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买台相机好过年 春节前家用DC购买攻略(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 05:20  太平洋电脑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尼康L15(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高素质LCD光学防抖机

    市场参考价:1450元

    基本参数:

  尼康L15配备1/2.5英寸800万有效像素CCD,3倍光学变焦尼克尔镜头,焦距折合35mm相机为35-105mm,2.8英寸23万像素LCD,最大光圈为F2.8-4.7,快门速度为1-1/1500秒,最强微距拍摄能力为15cm,SD卡扩展存储,2节AA电池供电。

买台相机好过年春节前家用DC购买攻略(3)

点击图片查看尼康L15详细资料

    推荐理由:

  尼康L15是作为佳能A720 IS的替补产品而出现,假如您觉得佳能A720 IS的价格难以承受,同时又愿意在大变焦能力和手动曝光功能上放松一点要求,而只是重视800万拍摄像素和光学防抖拍摄功能的话,那么选择尼康L15还是非常合适的。

  除了拥有800万拍摄像素和支持VR光学防抖拍摄功能之外,尼康L15的其他优势几乎全部集中在那块大尺寸高分辨率LCD上。到目前为止,这还是第一款、也是惟一一款配备LCD分辨率达23万像素的尼康L系列相机。即便从所有不足1500元的光学防抖相机中去考察,这款2.8英寸23万像素LCD也是非常罕见的。另外,其他不足1500元的光学防抖相机在拍摄像素上也不如尼康L15,最高也就达到了700万。

    编辑点评:

  尼康L15是一款优点和缺点都很鲜明的产品,虽然上述推荐理由已经把它打扮得相当完美,但是15cm微距拍摄能力绝对是一项不容回避的缺陷,要知道尼康相机一向以出色的微距能力著称,何况尼康第一款支持光学防抖拍摄的L系列相机L5还拥有4cm微距拍摄能力呢。因此,假如您经常有特写或微距图片的拍摄需要,请谨慎选择尼康L15。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佳能A720 IS
·尼康L15
·三星S850
·富士A900
·柯达Z1275
·尼康P5100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