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买台相机好过年 春节前家用DC购买攻略(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 05:20  太平洋电脑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佳能A720 IS(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大变焦光学防抖手动机

    市场参考价:1950元

    基本参数:

  佳能A720 IS配备1/2.5英寸800万有效像素CCD,6倍光学变焦佳能镜头,焦距折合35mm相机为35-210mm,2.5英寸11.5万像素LCD,最大光圈为F2.8-4.8,快门速度为15-1/2000秒,最强微距拍摄能力为1cm,SD/MMC/SDHC卡扩展存储,2节AA电池供电。

买台相机好过年春节前家用DC购买攻略(2)

点击图片查看佳能A720 IS详细资料

    推荐理由:

  除了6倍大变焦能力和强大的微距拍摄能力之外,佳能A720 IS的其他卖点主要有二:一是拥有齐备的光圈优先、快门优先和全手动曝光功能,二是支持IS光学防抖拍摄。

  在当前不足2000元的相机中,虽然很多产品也都像佳能A720 IS一样拥有出色的大变焦能力,而且价格都比佳能A720 IS便宜,比如三星S850、索尼S80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等,但是它们在性能上相比佳能A720 IS有2大不足,一是镜头素质比名牌佳能镜头还差一点,二是都不支持光学防抖拍摄,另外索尼S800又只是一款纯粹的全自动曝光相机,丝毫不支持手动曝光。

    编辑点评:

  自从300万像素那个时代开始,佳能A系列相机就以齐备的手动曝光功能称霸家用相机领域。毫不夸张地说,除了LCD品质不够出色之外,佳能A720 IS的表现堪称完美。该相机当初的上市价就不算高,如今低价加上齐备的配置更是造就了极具竞争力的性价比。

  由于佳能A570 IS(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目前货源已经极度缺乏,所以如果您要购买一款比较便宜的、支持光学防抖拍摄的佳能A系列相机,那么A720 IS恐怕是最合适的选择。除了佳能A720 IS之外,另外一款支持光学防抖拍摄的A650 IS虽然级别更高,但是价格也远在2650元之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佳能A720 IS
·尼康L15
·三星S850
·富士A900
·柯达Z1275
·尼康P5100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