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超实惠的价格 三星两款新机低调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 18:09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DD

  三星S系列自推出以来便凭借高性价比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今天编辑为大家推荐的是两款低调上市的新品--三星 S760图 库评 测论 坛报 价及三星 S860图 库评 测论 坛报 价,他们集合了三星先进的电子防抖功能(ASR)以及脸部优先识别(AF&AE)等多项优秀、实用的功能设计,延续了三星精益求精的产品特点,相信大家一定会感兴趣的。  



超实惠的价格三星两款新机低调上市

超实惠的价格三星两款新机低调上市

  三星S760及S860拥有小巧靓丽的外形,时尚流线型机身,有蓝、粉、银、黑四种颜色可供用户选择,还进一步完善了简洁方便的操作界面,快捷的功能键以及手感舒适的拍摄模式盘极大简化了操作步骤,方便用户快速上手使用。配备一块2.4英寸LCD显示屏,回放照片更加明亮、清晰,方便用户随时掌握拍摄效果。

超实惠的价格三星两款新机低调上市

  三星S760及S860采用1/2.5英寸的CCD作为感光元件,其中S760的有效像素为720万,S860的有效像素则为820万。配置三星SHD镜头,能对场景细节进行充分捕捉,形成色彩丰富、鲜明的影像。这两款相机的感光度同为80-1000、快门速度为4-1/2000秒。支持电子防抖功能(ASR),不但可以有效避免由于抖动而导致的照片模糊,在保证所拍摄照片的清晰度和色彩层次的同时获得准确的曝光控制以及亮丽、自然的照片。

  三星S760及S860还支持实用的脸部优先识别系统(AF&AE),用户从此再不会被模糊的人像照片所困扰,只要开启该功能,相机在对焦时便可以自动区分人脸的位置而把焦距设定在拍摄人像合适的数值上,并且优先对脸部测光,自动调整面部曝光以获得更完美的人像照片。同时具备了多达11种的场景模式,让用户在各种特殊场合都能轻松拍摄效果出色的照片。

超实惠的价格三星两款新机低调上市

  如今,越来越多的用户将数码相机的实用性以及性价比作为主要的购买参考因素,三星新品数码相机S760及S860完全符合你的需要,目前这两款相机的售价分别为920元及1100元,如此实惠的价格,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

 [1] [2] [3] [下一页]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