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普及单反 尼康D40套机再降百元还送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 17:54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格格巫

  【1月23日太平洋电脑网上海讯】作为现在最受大家欢迎的入门级单反相机之一,D40(尼康 D40图 库评 测论 坛报 价)一直就是尼康在低端的制胜法宝。它配上一款AF-S DX Zoom Nikkor ED 18-55mm F3.5-5.6 G II 镜头的售价可以控制在4000元之内,所以很多人都选择它作为自己的辅机或者第一款入门练手单反,近期,随着佳能下调了400D和350D的售价,D40套机的价格再次出现下跌。

普及单反尼康D40套机再降百元还送包

D40套机

D40的总像素为610万,拥有APS-C画幅CCD传感器,独有有的3D 彩色矩阵测光 II 即使在光线较暗的情况下也可确保精确的曝光控制,D40 利用整幅的 420 像素感应器来即时测量每一个场景的亮度、对比度和色彩,并将它们与自身内置的来源于 30,000 多个真实光线场景的信息数据库做比较,然后立刻确定并设定精确的曝光。

普及单反尼康D40套机再降百元还送包

尼康D40操作区

  D40采用的套机镜头是改良版的AF-S DX Nikkor 18-55mm F3.5-5.6G ED II,只能使用在1.5焦距倍率的数码单反相机上面,由于D40取消了机身对焦马达,所以这款镜头比起前代在电子性能方面也会进行一定的改进。

普及单反尼康D40套机再降百元还送包

尼康 尼克尔 AF-S DX Zoom Nikkor ED 18-55mm F3.5-5.6 G II 镜头

主要特点:

  这支镜头是尼康数码单反相机D40的套机镜头,同时也是尼康D50套头AF-S Zoom Nikkor ED 18-55mm F3.5-5.6 G的第II代版本。相比前作,主要是外观设计做了一些改进,基本的光学设计没有变化。镜身具有黑色和银色两种颜色版本。这支镜头的尼康(日本)官方报价为21000日元,约合人民币1400元。

参数规格:

镜头结构:5 组 7 片
视角:76°- 28°50'
最小光圈:22-38
最近对焦距离:0.28m
放大倍率:1:3.2
滤镜尺寸:52毫米
直径x长度:70.5 x 74.0毫米
重量(约) :205克

[参考价格]:尼康 D40,价格:3780元(18-55m

 [1] [2] [下一页]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