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PS-C规格终极旗舰 尼康D300详细评测(9)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 17:00  Pchome电脑之家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Multi-CAM3500高速对焦系统

    了解尼康的朋友一定知道,在过去尼康D系列数码单反沿用的是同级别胶片单反相机的对焦系统,如D1系列采用F5的Multi-CAM1300、D2系列使用F6的Multi-CAM2000,之前的D200使用的是D2系列Multi-CAM2000对较系统的“简化版”——Multi-CAM1000,虽然在对焦点数量上D200和D2系列没有差别,都是11点,但是十字对焦点从9个骤降到中央1个,了解十字对焦点的朋友一定知道是自对焦点要比普通的对焦点更加迅速更加准确,在对焦系统方面的缩水也足以让D200在专业程度上和D2系列DSLR拉开了很大的档次。

APS-C规格终极旗舰尼康D300详细评测(9) APS-C规格终极旗舰尼康D300详细评测(9)

  D300的51个对焦点     Multi-CAM3500自动对焦模块

    再来看最新发布的D3和D300,尼康竟然毫无保留的把D3机身上强大的Multi-CAM 3500对较系统完整的保留在了D300上面!此次尼康最新的对较系统的对焦点从原来的11个一下子剧增到51个,要比佳能最多45个还要多。十字对焦点增加到15个,这使得Multi-CAM3500的对焦系统是尼康史上最强大的系统。在D3和D300上使用相同的对较系统,也同样印证了尼康对两款产品的定位,两个分别为全画幅和DX格式的旗舰级产品。

    全新的EXPEED影像处理概念

APS-C规格终极旗舰尼康D300详细评测(9)

EXPEED影像处理概念

    尼康的新型数码影像处理概念——源自于对影像的创新和处理,EXPEED结合优化的知识和技术,汇聚了长久以来用户的需求。它实现了各项功能以确保高图像品质和高速影像处理,关于EXPEED的详情我们会在下一页进行详细解释。

    尼康原创的场景识别系统

APS-C规格终极旗舰尼康D300详细评测(9)

1005像素RGB感应器

    使用改进的1005像素RGB感应器,首次运用于尼康F5,从感应器获得的信息可以优化自动曝光、自动白平衡和自动对焦。例如,AF中的3D跟踪功能可以跟踪拍摄物体的位置,并根据取景框中物体的移动,自动改变AF对焦点。此系统也用于改进自动曝光和自动白平衡的精确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D300问世
·市场定位
·机身设计
·机身前部细节
·机身背部细节
·各种接口与随机配件
·操作方式
·重点升级功能
·全新系统
·机器设计
·EXPEED概念
·样张评价
·感光度对比
·更多样张
·总结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