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春送礼最佳之选 2000元GPS全面导购(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 10:08  eNet硅谷动力
[硬盘MP4专区] [闪存MP4专区] [gps专区] [新品MP4] [gps产品大全]

    艾维特G601

  一款使用4.3英寸宽屏幕的GPS导航仪。与很多国内设计不同,G601并没有采用无按键设计,而是在两侧布置了包括电源开关在内的8个按键。不过好在G601的外观设计不错,并没有因为有了按键而显得臃肿。

新春送礼最佳之选2000元GPS全面导购(3)
 
图为:艾维特G601

  艾维特的机身设计采用了上下平直,两侧圆弧的造型。正面采用带有漆质效果的黑色塑料材质,上下边缘分别刻蚀了aiviter以及G601型号标识。艾维特的机身厚度控制一般,在外置了折叠天线后,整机依然不算轻薄。折叠天线的手感还不错,掀起时会自动弹到完全打开位置,关闭时亦然。机身背面右侧设置了扬声器,而左侧则伪装为对称的造型。

新春送礼最佳之选2000元GPS全面导购(3)
 
图为:艾维特G601

  艾维特的支架应该是在国内定制的,做工用料并不及机身那样好。固定机身时,采用插槽取代了扣具,拆卸时比较方便,但安装以及固定的感觉则一般。

新春送礼最佳之选2000元GPS全面导购(3)
 
图为:艾维特G601

  艾维特G601采用了Windows CE net 4.2内核,开机以后与大多数国产GPS一样,显示出了主要功能界面:包括导航,视频播放,音频播放,图像播放,时间日期,以及系统设定。音频与视频的播放也自然是一部GPS导航仪不会缺少的功能。G601支持MP3,AVI等规格的多媒体播放。艾维特G601目前的报价是:2980元。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航天天合风云400
·GARMIN Nuvi 200
·艾维特G601
·新科GM-3518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