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姜还是老的辣 千元内经典随身听推荐(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 10:45  太平洋电脑网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iPod shuffle 2

  小巧的东西总是受人喜爱,特别是时尚品牌推出的产品,更是受人瞩目。近日笔者在市场中见到了苹果iPod shuffle II,作为一款没有屏幕的超小MP3产品,配合多种颜色可选,令人爱不释手。目前1GB容量的产品降价20元,以630元出击,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

姜还是老的辣千元内经典随身听推荐(3)

  相比一代产品,苹果iPod shuffle II在体型上面又有了突破,仅为前者的一半大小,即使衣服没有口袋,夹在衣领上面也能极为轻松的携带,且能成为一件不错的装饰品。一代产品采用的是工程塑料材质外壳,而苹果iPod shuffle II则升级为铝镁合金,如此有效避免了划伤,大家在使用的时候更为安心随意。

姜还是老的辣千元内经典随身听推荐(3)

iPod shuffle 2

  就音质来说,二代也要比一代产品出众,别看它更小,由于设计合理,有效防止了电磁干扰,音质清澈纯净。该机在高音和中音方面表现不错,而低音则较为不足,虽然比一代下潜的深些,但比较浑浊,因为一般消费者是不容易察觉的,所以整体音质表现处于中等偏上。

姜还是老的辣千元内经典随身听推荐(3)

iPod shuffle 2

  详细参数:Sigmatel解决方案,支持MP3、WAV、MP3 VBR、AAC、Audible、AIFF音频格式。内置锂电池,可播放12小时音乐。没有FM、复读、录音、文本阅读、游戏、图片浏览功能,并且无扬声器。用铝质材料外壳,USB 2.0接口传输,机身重量为15g。

  编辑点评:苹果iPod shuffle II相比一代产品小巧了很多,从口香糖形状浓缩成小方块,携带更为方便,可以随便夹在衣服上而不仅是衣袋中。虽然没有屏幕,只能盲操作,但1GB容量可以放下300首普通MP3歌曲,用随机播放还是很不错的,你永远不会知道下一首歌是什么,颇具神秘感。

[参考价格]:苹果iPod shuffle II(1G) 63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昂达 VX979+
·iPod shuffle 2
·OPPO V3H
·艾诺v2000
·纽曼音影王M516
·歌美X720
·蓝魔V100+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