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买台相机好过年 春节前家用DC选购攻略(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 10:09  太平洋电脑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三星S85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5倍光变全手动曝光

    市场参考价:1300元

    基本参数:

  配备1/1.8英寸810万有效像素CCD,5倍光学变焦三星SHD镜头,焦距折合35mm相机为38-190mm,2.5英寸23万像素LCD,最大光圈为F2.8-4.4,快门速度为15-1/2000秒,最强微距拍摄能力为1cm,SD/MMC/SDHC卡扩展存储,2节AA电池供电。

买台相机好过年春节前家用DC选购攻略(4)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S850详细资料

    推荐理由:

  假如您对佳能A720 IS的光学防抖拍摄功能不太重视,但是对其手动曝光功能和强大的微距拍摄能力情有独衷的话,那么三星S850作为替补产品将非常合适。虽然它只支持ASR电子防抖拍摄,却也支持光圈优先、快门优先和全手动曝光,而且LCD品质一流,有着更好的显示效果。

  即便和其他廉价的800万像素大变焦相机去竞争,比如索尼S800和柯达Z885(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三星S850也有着更出色的表现。因为索尼S800只是一款纯粹的全自动曝光相机,而柯达Z885也只是支持M挡手动曝光,并且只配备了2.5英寸11.5万像素LCD,最强微距拍摄能力只有20cm。从手动曝光功能的丰富性、LCD品质和微距拍摄能力来衡量,三星S850可说完胜柯达Z885。

    编辑点评:

  虽然三星SHD镜头的素质不是很强,又不支持光学防抖拍摄,不过三星S850的综合性能还是很不错的,毕竟它的价格更便宜嘛。另外,三星S850的1/1.8英寸大面积CCD也是一项优势,同样都是800万像素相机,佳能A720 IS和尼康L15却只配备了1/2.5英寸CCD。如果您比较在意相机的成像品质,那么不妨优先考虑三星S850。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 言
·佳能 A720 IS
·尼康 L15
·三星 S850
·富士 A900
·柯达 Z1275
·尼康 P5100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