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特为实惠人群所推荐 经济型MP4搜索(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 09:05  Pchome电脑之家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实惠人群必看——想象不到的价格

    自年初歌美推出第一款采用ADI方案的闪存RMVB播放器产品之后,各芯片公司也加快了对支持RMVB视频格式芯片的研发。值得大家高兴的是,深圳华芯飞公司与北京君正近期联合推出一款高性比、支持RMVB视频格式的芯片。AOC迅速抓住了这机会,推出2.4寸显示屏的RMVB新品。

特为实惠人群所推荐经济型MP4搜索(2)

X300

    它采用2.4寸液晶显示屏,可支持RM/RMVB格式的视频文件直接播放,无需通过视频格式转换,用户可以尽情享受即下即播的乐趣。此外,它还可支持ASF、AVI、MP4、3GP等多种视频文件格式。 

特为实惠人群所推荐经济型MP4搜索(2)

X300

    在功能方面,X300也丝毫不逊色,其除了支持MP3、WMA、WAV等基本音频格式外,还支持双无损压缩音频格式APE与FLAC,并具有歌词同步显示功能,以及8种EQ选择。 在其他方面,AOC X300支持电子书阅读、录音、FM收音、图片浏览、FLASH动画播放、游戏等功能。并能够对节能设置、字体颜色、显示亮度、界面背景等进行自由设置。

    编语:高超的技术创造了一流的产业,低廉的价格打动了消费者的心。

    容量:4G  参考报价:3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引导语
·实惠人群必看——想象不到的价格
·实惠人群必看——被公认的低价
·实惠人群必看——延续风格 超值新一代机皇
·实惠人群必看——Iphone 的Copy!?
·实惠人群必看——中归中距 新感受
·实惠人群必看——音质决定一切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