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海纳百川 iPod等极品硬盘式播放器点评(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 10:43  IT.COM.CN
[硬盘MP4专区] [闪存MP4专区] [gps专区] [新品MP4] [MP4产品大全]

    COWON Q5 60G 4680元

  韩国COWON公司推出的旗舰产品Q5采用了5.0英寸1670万色的超大触摸屏,支持的分辨率高达800×480像素。Q5没有提供多余的功能键,侧面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USB口了,通过它可以可以连接移动硬盘、读卡器、鼠标等设备。

海纳百川iPod等极品硬盘式播放器点评(2)
 
COWON Q5

  COWON Q5采用500MHz AMD处理器,基于Windows CE 5.0平台,功能近似于一台电脑。视频播放、音乐欣赏、图片浏览、FM收音等娱乐功能不在话下。机器还为音乐发烧友提供了BBE、 Mach3Bass、MP3 Enhance、3D Surround高级音效,通过WiFi可以进行无线上网,蓝牙功能可以无线传输。

海纳百川iPod等极品硬盘式播放器点评(2)
 
COWON Q5

    编辑点评:COWON Q5采用业界很少见到5英寸触摸屏,保证了体积的轻巧。这款产品内置强大的处理器,基于Windows CE 5.0平台,功能近似于一台电脑。不过COWON Q5也有一个致命伤,就是超高的定价,可以买到一台NB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iPod classic
·COWON Q5
·爱可视605 WiFi
·爱国者P882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