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各价位独一无二 百里挑一的特色DV全搜索(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 10:15  IT168.com

    JVC MG77AC

    售价:3880元

JVC MG77AC其实是一款已经停产的机型,但之所以能够成为市场的常青树,最重要的原因就是具备少见的F1.2大光圈。

各价位独一无二百里挑一的特色DV全搜索(6)

JVC MG77AC

JVC MG77AC采用了一块1/3.9英寸218万像素CCD感光元件,镜头是该机最大亮点,10倍光学变焦虽不够长,但目前高端DV普遍采用这样合理的配置,F1.2的大光圈,配合Megabrid引擎,可以在低照度的环境下,拍摄出低噪点的图像。要知道为了控制成本,国内市场近半年新推出的机型中,已经很难找到配备F1.2大光圈镜头的产品。作为较早引入硬盘存储的厂商,JVC给MG77AC内置30GB硬盘,家用使用足够了。

推荐JVC MG77AC的理由实在太多,可能很多消费者在这一级别会选择人气更旺的索尼SR62E,但请相信,老的产品不一定性能落后,JVC MG77AC就是最典型的例子。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索尼 HC28E
·佳能 DC210
·三洋 CG65
·JVC GZ-MG130AC
·JVC MG77AC
·索尼 SR200E
·松下 SDR-H258GK
·东芝 K40H
·JVC MG575AC
·佳能 DC51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