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700多就买DC 千元入门级数码相机导购(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 05:59  泡泡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不到千元的卡片机 索尼W35(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低价促销

    索尼T系列卡片机固然好看,但因为定位的关系,价格还是处于中上水平,走低端路线的W系列卡片机或许更适合普通消费者购买。现在索尼W系列最便宜的一款卡片机W35调价100元,目前售价1060元(送索尼1GB记忆棒)。

700多就买DC千元入门级数码相机导购(7)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W35详细资料

    外观上W35依然保持了索尼W系列简约的风格,与W30的工程塑料机身不同的是,W35采用了金属质感机身,这也是它改进比较明显的地方。W35的厚度依然只有23mm,149g的重量拿在手里有一点重量感,不至于轻飘飘的。

700多就买DC千元入门级数码相机导购(7)    700多就买DC千元入门级数码相机导购(7)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W35详细资料

    W35采用了710万有效像素1/2.5英寸的CCD,3倍光学变焦等效焦距为35-114mm,曝光补偿范围为-2EV~+2EV,具有最高1000的感光度,遗憾的是感光度并不能手动调节。W35机身背面依然采用了2英寸8.5万像素的液晶取景屏,配置有点低,但对于这个价位的索尼DC来说我们也不能苛求过多。

    W35的价格便宜,并且轻薄便携像素又高,作为一款低端DC,W35还拥有最高1000的感光度和金属机身。W35尤其适合对外观有一定要求的初级用户购买。

    索尼 W35
    [参考价格] 1060元(送索尼1GB记忆棒)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不到1100元 全套美式强悍DC装备置齐
·又见799元!爱国者将DC普及进行到底
·售价终于正式降破千元 三星S750超值
·玩的就是价格战 1/1.8高像素DC仅1050
·700万像素的实用机 佳能A560超值套餐
·值不值您掂量 尼康最低价防抖DC降价
·不到千元的卡片机 索尼W35低价促销
·市售最便宜光学防抖DC:只要880元!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