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巅峰之战 千万像素数码相机年度横评(8)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 13:55  IT.COM.CN

  索尼W200

  索尼W200的镜头还是卡尔蔡司授权的,具有3倍光学变焦,5组6片结构(其中非球面镜3片),等效焦距35-105mm,最大光圈F2.8-5.5,与W90的镜头差别不大。在微距模式下,最近对焦距离为5cm,支持光学防抖。

巅峰之战千万像素数码相机年度横评(8)
 
索尼W200

  理光GRD II

  理光GRDII的镜头是最大卖点,配置与GRD是一样的,是一枚28mm的定焦GR镜头,最大光圈F2.4,这枚GR镜头包含2片非球面镜,为5组6片结构,支持手动对焦,GRD II的镜头比GRD的可靠性更高,对焦的声音也更小,画质一流,是同级别中绝对的No.1。

巅峰之战千万像素数码相机年度横评(8)
 
理光GRD II

  奥林巴斯μ1200

  奥林巴斯μ1200的镜头配置,依然是毫无特色,3倍光学变焦,焦距相当于35-105mm,最大光圈为F2.8-F4.7,微距模式下,最近对焦距离为30cm,而在超微距模式下,可以达到10cm,这一表现让人有些失望,而且还不支持光学防抖。

巅峰之战千万像素数码相机年度横评(8)
 
奥林巴斯μ1200

  宾得A30

  宾得A30的镜头同样是伸缩设计,SMC多层镀膜的三倍光学变焦镜头,等效焦距38-114mm,最大光圈为F2.8-5.4。在微距模式下,最近对焦距离为6cm。

巅峰之战千万像素数码相机年度横评(8)
 
宾得A30

   综述

  镜头方面,有一部分机型都具备了光学防抖功能,这也是大势所趋,但目前市场有一种误区,就是没有光学防抖的相机就拍不出好照片,大家应当明白,防抖功能在拍摄中仅仅起到辅助作用,并不会对拍摄出来的画面有太多的影响。理光 GRDII由于针对高端用户群体,在镜头配置方面别具特色,输出画质当然也是最好的,但是定焦镜头。除此之外,其它七款机型的表现都比较平均和普通,广角普遍不够广,使用范围受到了局限,这也是未来厂商可以寻求突破的地方。

巅峰之战千万像素数码相机年度横评(8)
 
八款数码相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巅峰之战 千万像素数码相机年度横评
·巅峰之战 千万像素数码相机年度横评(2)
·巅峰之战 千万像素数码相机年度横评(3)
·巅峰之战 千万像素数码相机年度横评(4)
·巅峰之战 千万像素数码相机年度横评(5)
·巅峰之战 千万像素数码相机年度横评(6)
·巅峰之战 千万像素数码相机年度横评(7)
·巅峰之战 千万像素数码相机年度横评(8)
·巅峰之战 千万像素数码相机年度横评(9)
·巅峰之战 千万像素数码相机年度横评(10)
·巅峰之战 千万像素数码相机年度横评(11)
·巅峰之战 千万像素数码相机年度横评(12)
·巅峰之战 千万像素数码相机年度横评(13)
·巅峰之战 千万像素数码相机年度横评(14)
·巅峰之战 千万像素数码相机年度横评(15)
·巅峰之战 千万像素数码相机年度横评(16)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