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最奢侈的对决 八款高端GPS强机大PK(9)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 06:21  泡泡网
[硬盘MP4专区] [闪存MP4专区] [gps专区] [新品MP4] [gps产品大全]

    ● 惠普iPAQ rx5965——时尚商务PDA之霸主

导航软件:灵图

市场报价:3880元

强势指数:★★★★

特点:绝对精细 品质首选!支持蓝牙2.0以及WIFI无线局域网 并内置移动版Word、Excel、IE浏览器、Outlook、PowerPoint浏览器等软件 娱乐功能一应俱全

最奢侈的对决八款高端GPS强机大PK(9)

该机造型独特持握感很好

    iPaq rx5965在外型设计方面较之前系列产品有了较大的改变,机身采用横握式设计,而且各边角处都做了一定的弧度处理,整体做工细腻握在手中感觉非常舒服。色调方面该机以亮银色为主色调,在顶部和侧面添加了一个暗红色的边框,二者搭配相得益彰。屏幕方面它采用的是3.5英寸QVGA触控屏,分辨率为320×240像素,其显示效果清晰流畅,色度和亮度方面的表现也是不错。该机三围为120.5×76×16.5mm,重量为170g,随身携带会非常方便。

最奢侈的对决八款高端GPS强机大PK(9) 最奢侈的对决八款高端GPS强机大PK(9)
最奢侈的对决八款高端GPS强机大PK(9)

机身厚度控制的不错

    硬件方面iPaq rx5965采用了三星ARM920T S2C2442A处理器,主频400MHz,内存该机标配的是2G的可存储内存和64MB的可执行内存。搭载的操作系统为Windows Mobile 5.0 OS 5.1.195,兼容性和易操作性都不错。芯片方面它采用的是市场主流的SiRFstar III GSC3F GPS芯片,另外它还能支持蓝牙2.0以及WIFI无线局域网,这对于很多消费者来说是非常实用的功能。

最奢侈的对决八款高端GPS强机大PK(9)

导航软件预装的是灵图天行者

    地图方面该机选用的是灵图天行者第5版地图,该地图能提供文字和语音的导航信息提示,包含337个城市的详细地图,全国最新精细路网。可支持动态合幅,跨城市自动切换,还能自动计算和重新计算路径信息,全程语音一路随行,及时明确的驾驶语音提示:包括下一路口名称、距离、行车指令(如左转、右转、直行、回转等),并显示距离目的地距离、预计剩余时间、当前道路名称等导航信息。

最奢侈的对决八款高端GPS强机大PK(9)

机身背面是其可拆卸的电池

    除上述导航功能外,iPaq rx5965内置有移动版的Word、Excel、IE浏览器、Outlook、PowerPoint浏览器等软件,而微软Windows Media Player 10 Mobile,支持WMA、MP3和WMV等,通过它还可以访问一些音乐网站在线订购歌曲。而机身附带的两个游戏Bubble Breaker和Solitaire也比较有意思,在用户无聊时可拿来消磨一下时间。

    惠普iPaq rx5965外型设计时尚大方,做工细腻,操作感也是不错。功能方面该机不仅可支持蓝牙2.0以及WIFI无线局域网等功能,而且以目前市场主流的配置加上数据详细的导航地图,也可为用户提供快速准确的导航服务。

最奢侈的对决八款高端GPS强机大PK(9)

HPiPAQ rx5965(FA822AA)
天线 内置
接口 1位SDIO和4位SD/MMC型内存标准卡,3.5mm音频接口、Mini USB口以及GPS天线接口
内存 64 MB RAM,2 GB 闪存 (1.8 GB供用户使用)
操作系统 Windows Mobile 5.0 OS 5.1.195
航线 灵通天行者5
显示屏 6.5万色3.5英寸QVGA(320×240像素)触摸屏
屏幕尺寸 3.5 英寸
尺寸 76×16.5×120.5mm
重量 170g

惠普 iPAQ rx5965(FA822AA)
[参考价格] 3880元

文末总结:

    以上八款机型都是目前国内GPS市场上最出风头的产品,除了自身的知名专业品牌背景及影响力外,经典的整体设计和富有创新的功能都是它们染指高端市场的重要砝码。眼下春节即将来临,选购新年礼品的计划已经提上日程,如果您偏向于为亲人和朋友送出高实用价值的礼物,那么上面的这些GPS导航仪一定是您上佳的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本文导航:
·前言
·GARMIN任我游760
·达电通C720
·天游通信导航仪95190
·艾维特GD608
·向导神CPND-4302S
·新科GM-4810
·长虹领航者GPS700
·惠普iPAQ rx5965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