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我的第三只眼 带倒车后视功能GPS推荐(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 09:11  天极yesky
[硬盘MP4专区] [闪存MP4专区] [gps专区] [新品MP4] [gps产品大全]

    万利达PG-4303

    万利达涉足GPS市场以后很快在低、中、高三个价位层次占领优势,万利达PG-4303是近期上市的带有倒车雷达的GPS,该机外形沉稳全触摸式GPS,正面没有一个多余按键,绝对简洁。

我的第三只眼带倒车后视功能GPS推荐(5)

万利达PG-4303

    万利达PG-4303采用了4.3英寸480×272分辨率的触摸屏,机身体积与重量适中,无论车载或者手持都比较适合。其他配置方面,万利达PG-4303配备了主流的强大的IntelPXA270 416M处理器,内置wince 5.0操作系统,搭配1GB的内存容量,操作起来也非常的流畅。主流的SiRF star III接收芯片也标配在其中,加上支持20个信道,因此在卫星信号方面的接收能力还相当不错。

我的第三只眼带倒车后视功能GPS推荐(5)

万利达PG-4303

    特别要说明的是PG-4303的随机配件中还包括一个摄像头,用户可将其安装于车尾牌照处,需要倒车时就打开导航仪与摄像头的链接,这样就不用伸长脖子看倒车镜了,只要盯着挡风玻璃上导航仪的屏幕便可以完成。由于倒车镜比较小,角度视野有限,经常会因为倒车死角,后方障碍物发生一些意外事件。但要是配备了支持120度的广角倒车后视的导航仪,车后影像可以一览无余,进一步提高了倒车的安全性。

我的第三只眼带倒车后视功能GPS推荐(5)

万利达PG-4303

     该机娱乐功能也不错,支持MP3、MP4等常见的音、视频格式文件播放,并具备JPG格式的图片浏览功能。
 
     点评:该机是目前市场上支持倒车后视产品中技术比较完善的,不过目前该机刚刚上市,所以价格方面还有一定降价空间,看好这款产品的朋友不妨等一等。

[上一页] [1] [2] [3] [4] [5]

本文导航:
·神行者898
·长虹领航者GPS700
·奥可视T420
·新科702C
·万利达PG-4303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