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我的第三只眼 带倒车后视功能GPS推荐(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 09:11  天极yesky
[硬盘MP4专区] [闪存MP4专区] [gps专区] [新品MP4] [gps产品大全]

    新科702C

  新科的GPS一直是比较有特色的,凭借自己深厚的电子业积淀和实力,在七寸大屏方面给消费者更多选择。新科702c是国内GPS市场受关注最高的7寸大屏GPS之一,价格自然也是不少。现在该机经过一年市场震荡,价格趋于合理,现在北京信义数码最新报价为3188元,价格较之前实惠不少。对这款机器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我的第三只眼带倒车后视功能GPS推荐(4)

新科702C

  新科702C身材不小,220×110×23mm的尺寸,黑白搭配简洁大气。GM-702C配备了7英寸16:9分辨率为480x234像素的轻触式的液晶屏,智能感光技术,可根据车内光线进行自动调节。

我的第三只眼带倒车后视功能GPS推荐(4)

新科702C

  配置方面,702C配备美国SIRF第三代接收芯片,支持20条并行通道卫星接收信号,拥有信号接收的足够带宽,定位精度在10米以内。

我的第三只眼带倒车后视功能GPS推荐(4)

新科702C

  其他功能,GM-702C还支持支持MP3/MP4播放,内置1GB大容量内存,外接SD卡,最大支持2GB。值得一提的是,该机支持蓝牙,可以链接蓝牙手机,享受超大声音免提通话。通过AV输入端子,可接入TV、DVD、倒车视频等设备的音视频信号来实现可是倒车功能。

  点评:新科GM-702C导航仪,外形漂亮,宽大的屏幕和导航功能都值得肯定,目前价格也可以说是降到冰点,机会难得,喜欢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神行者898
·长虹领航者GPS700
·奥可视T420
·新科702C
·万利达PG-4303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