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功能太多也很烦 iPod Touch不专业评测(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 10:14  太平洋电脑网
[硬盘MP4专区] [闪存MP4专区] [gps专区] [新品MP4] [MP4产品大全]

    四、评测感受

功能太多也很烦iPodTouch不专业评测(5)

苹果 iPod touch(8G)

  评来评去,还是回到自身的使用最为实际,毕竟自己并非MP3/MP4的专业评测人员,MP3玩了不少,都只是停留在满足听歌的需要上。我自己平常用的就是iPod nano 2G+森海塞尔MX500老版,都是些比较旧的东西,反正要求不高。可以说,Touch是最让我有换机冲动的,不过实际用了一周的时间,觉得Touch是很烦很强大,不适合我这种怕麻烦的人。

  作为一个经常摄影的人,对于多媒体数码伴侣总是很有需要的,我最希望iPod touch能够支持以前推出的iPod读卡器,可实际上是不支持的,这让Touch对我的意义大打折扣。不过与iPhoto同步后,再用Touch展示照片是相当不错的。

功能太多也很烦iPodTouch不专业评测(5)

iPod Touch

  自制软件上,发觉自己过了那个对新软件都很好奇的阶段,只需要一定的办公软件和娱乐游戏即可。我评测的这台iPod touch上的大部分自制游戏都相当无聊,最感兴趣的就是运用方向感应的游戏和FC模拟器了,尤其FC模拟器的实用性还是不错的,重温一些经典的SLG、RPG都很好用,期望能够模拟到SFC和MD。至于PS,虽然已经有模拟器,但还是太难了点。

  公司和家里都已经WiFi化,可街上并没有AP,带Touch上街其实就是一台MP4,十八般武艺都无从发挥,这个是最不好的地方。在差不多价钱的时候,我情愿选择ASUS EEE PC作为自己的MID,起码屏幕更大,而且有键盘输入。iPod Touch与iPhone一样,扩展性非常大,但对于网络的要求同样大。

  当初选择苹果电脑作为自己的主要电脑,为的是一个稳定的工作环境,我期望每个软件都在我希望的位置,依照我希望的程度来稳定运行,当我想扩展也能找到办法,而且可以通过底层的命令获得系统的真正控制权。苹果iPod Touch很大程度也是满足我这样的要求,只是改版后的系统不算太稳定(默认的环境应该会很好),功能也太多地依靠网络,看起来很美,但还不够成熟。所以,我个人更加期待今年将会出现的iPod Touch 2代!

[上一页] [1] [2] [3] [4] [5]

本文导航:
·一、外观概述
·一、外观概述(2)
·二、操作界面
·三、功能实测
·四、评测感受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