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自驾游必看 4款旅途中不可或缺GPS推荐(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 07:51  中关村在线
[硬盘MP4专区] [闪存MP4专区] [gps专区] [新品MP4] [gps产品大全]

    方正科技P380 时尚MM必选

    方正科技P380车载GPS采用了优秀的SiRF Star III芯片+凯立德3.0系统作为导航解决方案,时尚小巧的造型更是抢眼。该机已经大量现身中关村,经销商报价为1900元。

    方正科技P380以乖巧圆润的线条和个性配色闪耀过人,相信很多漂亮MM也会被其迷人魅力所倾倒。屏幕拥有QVGA(320×240像素)的解析度,3.5英寸的可视面积也是够用的。

自驾游必看4款旅途中不可或缺GPS推荐(4)

图为:方正科技P380车载GPS

自驾游必看4款旅途中不可或缺GPS推荐(4) 自驾游必看4款旅途中不可或缺GPS推荐(4) 自驾游必看4款旅途中不可或缺GPS推荐(4)

图为:方正科技P380车载GPS

    方正科技P380内置正版的凯立德3.0系统,拥有更详尽的地图资料数据。软件设置菜单中软件还提供三档超速设置提醒,保证行车安全的同时也能减免司机朋友“吃罚单”的情况,非常贴心。

方正科技P380车载GPS
[参考价格] 190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奥可视 M10
·Mio车载GPS C230
·方正科技 P380
·易图 GS300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