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不支持RMVB照样火 市售经典的MP4一览(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 11:38  太平洋电脑网
[硬盘MP4专区] [闪存MP4专区] [gps专区] [新品MP4] [MP4产品大全]

    蓝魔 V100+

  现如今FLV视频格式已经被广泛应用于YouTube、土豆、六间房、酷溜等著名视频分享网站,网络资源很丰富,所以支持FLV视频格式的随身听也开始受到消费者的关注。蓝魔 V100+就能很好的支持该格式,而且具备直接播放RM格式的能力,2GB卖599元还是值得的。

不支持RMVB照样火市售经典的MP4一览(6)

蓝魔 V100+

  蓝魔V100+的外观与前作蓝魔V100同出一辙,整体外形与索尼PSP游戏机非常相像,方向控制键被安置在左侧,而右侧也零星设计了播放和菜单呼出键。这样的造型其实是比较合理的,因为我们看的视频都是横幅的,这样可以方便的握在手里。它的正面金属部分为拉丝工艺,而周围部分则经过钢琴漆,给人比较华贵的感觉。

  蓝魔V100+采用了奥地利AS3525芯片,相比蓝魔V100在视频兼容性方面增加了对FLV以及3GP格式的支持,令整体性能得到了极大的提升,画面清晰流畅,没有出现丢帧和停顿现象。配合2.4英寸320×240分辨率的TFT屏幕,其视觉效果还是很不错的,色彩自然,显示细腻,看起来比较舒适。

不支持RMVB照样火市售经典的MP4一览(6)

背面

  这枚来自音乐之乡的芯片在音频处理方面有着不俗的造诣,整体声音风格明快,低频厚重而弹性较好,也不拖沓。中频人声较为突出,极具亲和力。而高频的也有不错的延伸。相比岩心产品,蓝魔V100+的空间定位非常准确,音场也开阔不少,总体音质令人满意。

不支持RMVB照样火市售经典的MP4一览(6)

视频画面

  编辑点评:蓝魔V100+在音质上面有不俗的表现,因此比较适合对音质有一定要求的人士选购。当然,视频能力也是一个卖点,对FLV格式的完美支持令它具备了不错的素质,而且这种格式网络上面资源比较丰富,观看比较方便。

[参考报价]:蓝魔V100+ 2GB 5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苹果iPod touch
·OPPO V5
·台电T39
·魅族Miniplayer SL版
·蓝魔 V100+
·长虹佳华 魔影MV203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