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怎样找“替身” 谈数码单反相机备机选购(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 09:34  走进中关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热门备机推荐-高端价位

  当然,也有一些朋友米多,在备用相机上面也向高标准看其,下面两款相机,自然是他们备用机的不二之选了。

    理光GRD(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从上市开始,理光GRD的销量就一直不错,虽然仅使用一枚广角的定焦镜头,但仍然受到不少单反用户的厚爱。

怎样找“替身”谈数码单反相机备机选购(7)

理光GRD

  理光GRD采用了一颗813万有效像素1/1.8英寸CCD,支持自动和全手动拍摄模式,理光GRD不具备光学变焦,只配备了28MM定焦广角镜头,可见更多是为专业级人士设计的一款机型。

    佳能G7(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和理光的GRD相比,佳能G7显得有些沉寂,虽然是佳能王牌的G系列,但这款相机似乎并不是很受用户认可。其实虽然G7做了很多让人不解的调整,但它还是一款比较出色的相机。

怎样找“替身”谈数码单反相机备机选购(7)

佳能G7

  G7采用一块1000万像素、1/1.8英寸的CCD,最大输出3648×2736的照片。此外,G7的镜头系统有所改进,采用6X光学变焦的IS防抖镜头,焦距相当于传统35mm相机的35-210mm。除了静态拍摄强之外,G7的动态拍摄能力也史无前例的达到了1024×768,15帧/秒,视频分辨率相当高,此外,还支持640×480,30帧/秒等多种设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单反虽火,暗藏不便
·全为方便!备机大流行
·备机选择标准一
·备机选择标准二
·热门备机推荐-低价位
·热门备机推荐-中等价位
·热门备机推荐-高端价位
·总结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