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200上市引发洗牌 入门单反该如何选择(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 15:10  太平洋电脑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二、尼康D40

A200上市引发洗牌入门单反该如何选择(3)

尼康D4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从外观上看,尼康D4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的机身基本延续了D50的设计风格,当然,尼康单反相机的外观风格还是比较一致的,手感相当不错,操控也比较方便。机身尺寸为94×126x64mm,重475g。虽然整机较小,不过舒适度还是比较不错的,对女性消费者来说,也是一个十分不错的选择。

A200上市引发洗牌入门单反该如何选择(3)

尼康D40机身

  相对前辈而言,尼康D40一个比较大改变就是取消了机身的马达驱动,这样一来,现有的尼康AF自动对焦镜头在D40上就不能进行自动对焦了,只有使用带有镜头驱动马达的AF-S系列镜头才能实现自动对焦。使用AF-S系列镜头的好处就在于完全依靠镜身驱动,可以实现快速对焦。而不幸的是尼康目前超声波对焦镜头寥寥无几,购买D40的用户要有几年之内不能换镜头的准备。

A200上市引发洗牌入门单反该如何选择(3)

尼康D40机顶

  尼康D40相机背后拥有一个2.5英寸的液晶显示屏和一个光学取景器。主液晶屏使用的是23万像素2.5英寸大型液晶屏,该机的闪光同步速度1/500s。连拍能力为2.5fps,JPEG实现无限连拍。RAW最多9张。

  尼康D40使用的是一支经过改良的镜头AF-S DX Nikkor 18-55mm F3.5-5.6G ED II,这是尼康全新设计一支镜头,它也是D50套头18-55mm F3.5-5.6G ED第二代产品,这是一款和尼康D40同时推出的一款新款AF-S镜头,只能使用在1.5焦距倍率的数码单反相机上面。从以上尼康D40套机各方位的照片来看,在外观上面这款镜头和D80还是很般配的。在光学方面根据官方公布的资料,这款镜头和前代在光学结构方面没有什么不同,主要在外观方面发生了较明显的变化。?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一、佳能350D
·二、尼康D40
·三、索尼A200
·四、宾得K100D Super
·五、奥林巴斯E410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