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零用钱大作战 近期特价MP3播放器推荐(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 09:11  网上三好街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20小时续航 iRiver T60

  [参考价格] 原价699元/1GB 现价499元/1GB

  推荐理由:这款韩系精品iRiver T60外观设计方面十分独特,产品除了采用经典的铁三角造型外,复古风十足。产品内置三星的新工艺设计,主控芯片和闪存封装为一体,体积更小、稳定性和抗干扰性更好,加上iRiver系列产品均采用的SRS WOW HD音效,20小时超长时间播放,音质表现可见一斑。产品年底直降200元,高端产品也走亲民路线,卓越的品质也使产品一路好走。

零用钱大作战近期特价MP3播放器推荐(5)

iRiver T60

  外观方面,这款iRiver T60采用经典复古的铁三角造型,拥有更为迷人的“身材”,整体外形更小巧,体积仅为63.5 * 27.5 * 22 mm,由于产品采用是AAA(七号)电池,因此,只有24g重,非常小巧、轻便,同时也更方便外出旅行时使用。操作部分依旧是采用五维摇杆设计,可玩性相当高。

零用钱大作战近期特价MP3播放器推荐(5) 零用钱大作战近期特价MP3播放器推荐(5)

iRiver T60细节部分

  功能方面,这款iRiver T60与T50的表现也没有太大差异,除支持MP3、WMA和有损压缩OGG格式文件的播放功能外,还预置10种可选音效,同时用户可自定义音效,当然在收听时最吸引人的还是iRiver产品一直以来引以为傲的SRS音效。其它方面,iRiver T60还支持强大的FM收音机功能和MIC录音功能,实用性大大增强。T60改用一节AAA电池,支持20小时超长续航时间,完全可以满足普通用户的日常使用需求。

零用钱大作战近期特价MP3播放器推荐(5)

iRiver T60

  调调观点:这款iRiver T60外观设计小巧,独特的铁三角造型可谓经典之作,其专业出色的音质表现更是让我们过目不忘。目前产品年前狂降200元,机会难得,感兴趣的朋友可要抓紧时间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周杰伦代言 昂达VX818
·韩系经典+另类造型 MPIO FL-500
·超薄机身+飞利浦芯片 魅族Music card
·20小时续航 iRiver T60
·视频首选 台电C260VE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